松下跨界推出家用办公隔间Komoru,售价835美元

icon 2020-08-24 10:15:51
icon 0

摘要:近日,日本公司松下(Panasonic)宣布推出了一款名为“Komoru”的家用办公隔间。


  近日,日本公司松下(Panasonic)宣布推出了一款名为“Komoru”的家用办公隔间。价格为8.8万日元(约合835美元),,预计将在今年9月18日仅面向日本市场发布。

  Komoru其实比传统的办公室小隔间长得更帅气一些,它由木质钉板(方便挂东西)和配套的一体化办公桌组成。它的设计是为了与你现有的客厅公寓设置相融合。Komoru将为你提供约一平方米(约10平方英尺)的部分空间,作为一个特定的工作区域,而不是让你的工作生活渗入到你的生活其余部分。墙壁只有大约四英尺高,这意味着当你坐在办公桌前时,它将足以给你一些隐私,但如果你试图为Zoom电话创建一个安静的区域,它不会有太大帮助。现在,松下只在日本销售Komoru,但是考虑到全球范围的居家工作情况,Komoru和类似产品有可能推向欧美市场。

  据了解,松下公司曾在今年6月对日本1000名介乎20至69岁的已婚男女展开调查发现,在专门的书房内进行办公的员工只占26.8%,而在客厅办公的比例高达50.1%。因此,“Komoru”隔间的设计更加符合在客厅环境下办公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