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田股份创业板首发过会

icon 2020-08-24 11:51:05
icon 0

摘要:8月20日,深交所发布创业板上市委2020年第18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田股份”)首发顺利过会。


  8月20日,深交所发布创业板上市委2020年第18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田股份”)首发顺利过会。

  招股书显示,亿田股份本次发行前的总股本为8000万股,本次拟发行不超过2666.67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拟募集资金7.83亿元,将根据轻重缓急顺序投资于环保集成灶产业园项目(5.68亿元)、研发中心及信息化建设项目(9503.10万元)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1.2亿元)。

  2017-2019年亿田股份的流动比率分别为1.03、0.92和1.29,同期同行业流动比率均值分别为1.74、1.85和2.08;报告期内亿田股份速动比率分别为0.87、0.78和1.09,同期同行业速动比率均值分别为1.47、1.57和1.83,亿田股份的流动比率和速动比率均低于同行业公司。

  2017-2019年亿田股份的资产负债率分别为65.00%、66.40%和52.29%,而同期同行业平均资产负债率分别为41.01%、36.51%和33.58%。由此可见亿田股份的资产负债率远高于同行业均值,且始终保持在较高水平,但对此,亿田股份并未做出解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水星家纺推出“抗病毒羽绒被”,羽绒被也要借疫情炒作?松下跨界推出家用办公隔间Komoru,售价835美元半年报:普慧环保、菲林格尔、海鸥住工、四通股份逆势扩张:索菲亚5.1亿扩产能、梦百合6.93亿扩产能、金牌募资2.86亿扩产能市值翻番增长!泛家居行业迎来资本的黄金时代属于智能马桶的黄金时代还没有真正到来“伪定制家居”时代何时结束?关于定制家居行业的一组关键数据9批次防盗安全门抽检不合格美亚MPE刘志刚:智能家居是下一个万亿级市场上线10天入驻品牌破300家!为何家居企业首选叮咚智慧云店?国东盟国际木材加工交易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总投资200亿维业股份联手格力电器,达成战略合作《晶晶乐道·实话十说》对话张一铭 3D家居的"中庸"发展观千年舟田茂华:联结市场,赋能整装,智造未来CAMPO DE'FIORI:以人为本,立志成为高端功能沙发界的消费者品牌聚焦绿色建筑科技,澳思柏恩携OSB板亮相杭州建博会柏厨20周年品牌发布会将于8月25日启幕 国风系列集成家居盛世回归第43/44届名家具展暨2020名家具机械材料展成功落幕水星家纺推出“抗病毒羽绒被”,羽绒被也要借疫情炒作?慕思好梦推荐官袁咏琳惊现广州, 揭秘独家好梦法宝松下跨界推出家用办公隔间Komoru,售价835美元博士看展厅 岩板与岩板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