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欲收购惠而浦,考虑重组上市?

icon 2020-08-25 15:19:34
icon 0

摘要:8月23日晚间,惠而浦(600983.SH)公告,公司于2020年8月21日收到广东格兰仕家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书面告知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同,正在筹划部分要约收购事项,本次要约收购不以终止公司的上市地位为目的...

  8月23日晚间,惠而浦(600983.SH)公告,公司于2020年8月21日收到广东格兰仕家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书面告知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同,正在筹划部分要约收购事项,本次要约收购不以终止公司的上市地位为目的,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公告显示,惠而浦股票自8月24日早盘起停牌,停牌不超过两个交易日,最晚于8月26日起复牌。

  如果收购达成,对于格兰仕产业发展,以及惠而浦(中国)减少在中国市场的经营亏损都是双赢的局面。此外,格兰仕目前未上市,收购惠而浦(中国)可能有重组上市等考虑。

  在8月23日宣布格兰仕拟收购惠而浦之前,惠而浦已于8月21日率先涨停,8月20日涨约6.28%,两天累计上涨约17.01%。截至目前,惠而浦总市值为48.52亿元,股价报6.33元/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