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宜华生活因买卖合同纠纷被起诉,今年司法风险案件53起

icon 2021-05-25 03:16:36
icon 0

摘要:宜华生活因买卖合同纠纷被起诉

  宜华生活因买卖合同纠纷被起诉,今年司法风险案件53起

  8月18日晚间消息,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华生活)新增开庭三起,案由均为买卖合同纠纷。其中一起开庭,宜华生活与佛山市南海佳豪木业有限公司同为上诉人,并于9月9日上午在汕头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九法庭/中/非刑事开庭审理。另一起于9月9日在汕头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九法庭/中/非刑事公开开庭审理,上诉人佛山市南海佳豪木业有限公司和遂川县宜华家具有限公司,被告宜华生活。此外,因买卖合同纠纷,宜华生活和广州市宜华家具有限公司被起诉,上诉人广州市豪苑纸制品有限公司,已于8月18日下午在广州市南沙区(自贸区)人民法院第十六审判庭开庭审理。据企查查平台显示,宜华生活2020年年初至今的司法风险案件共53起,其中包括列为被执行人7次,新增股权冻结6次,新增裁判文书3起,开庭公告36起和法院公告1次。

  立邦要“变天”!吴德南集团拟122亿美元收购立邦涂料

  8月21日,立邦涂料控股株式会社(Nippon Paint Holdings,以下简称“立邦涂料”)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新加坡吴德南集团(Wuthelam Holdings)就公司收购吴德南集团持有的股权签署交易协议(“目标业务转让协议”)。根据协议,此次交易总额达到12851.39亿日元(约合122亿美元或人民币841亿元)。据悉,此次交易将实施第三方定向增发,由吴德南集团全额认购。

  德国豪迈集团上半年收入大幅下跌,利润暴跌近73%!

  近日,德国木工机械制造商豪迈集团披露了今年上半年的财务业绩数据。数据显示,该集团1-6月的销售收入为5.52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6.37亿欧元下降了13%;新订单额为4.93亿欧元,较去年同期的5.91亿欧元下降了17%。截至6月30日,豪迈集团尚未交付的订单总额为4.8亿欧元。在今年上半年,豪迈集团的利润为1070万欧元,较去年同期的3940万欧元减少了72.8%。截至第二季度末,该集团共有6498名员工,较去年同期的6592名员工减少了94人。

  家得宝、劳氏美国两大家居零售巨头二季度大幅增长,传递了什么信号?

  8月19日晚,美国Lowe's劳氏发布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净销售额为273亿美元,同比增长30.05%,其中美国地域业务销售增长35.1%,整体净利润为28亿美元,同比增长64.7%。对比劳氏的主要竞争对手,家得宝于前一天发布财报显示,其第二季度的营收为380.5亿美元,同比去年308.4亿美元,增长了23.4%。净利润则同比去年增加了24.5%,至43.3亿美元。

  拟投资20亿!东方雨虹将于江苏启东建设新型建筑材料生产基地

  8月21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雨虹”)发布《关于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的公告》称,与江苏南通启东市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书》,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20亿元在江苏启东投资建设新型建筑材料生产基地项目。

  公告表示,此项目具体建设内容为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防水涂料(水性)、特种砂浆、民用绿色建材、虹运物流仓储。项目按照一次性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进行推进,其中一期预计建设周期为开工之日起18个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豪轩李阳:十年和百年,最大的区别在于企业成熟后是否有社会责任感艺术·印象 | Der·1863郑州中原001号艺术馆今日盛势首发!5月26日图特设计在线教育平台即将震撼发布!品牌责任·居天下|新标家居副总经理贾唯甄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书香门地副总裁顾环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绿盾中天门窗董事长郑海峰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圣堡罗整体门窗董事长吴国洪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双虎全屋家具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尹章宇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品牌责任·居天下|赛诺家居董事长林仕超预祝活动圆满成功!Instant Pot饮尚宝多功能电压快煲助力高质生活一迹·设计周军再次荣获精品家居大奖-殊荣中国BEST100最佳设计师殊荣一人打鼾家人受罪?海尔空气网睡眠健康生态联盟上新止鼾枕德国奢华电视品牌美兹黑标雕塑系列产品全球首发博西家电“晶御”全新亮相,打造数字化家居生活创新体验滤净铅华,极致温护丨COLMO V7 Pro净水机,探寻美与净的理享生活中国智能家居出货量或达2.15亿台,市场规模或达1820亿元保护好设计:设计版权服务免费送,两年内上市产品均可参加聚优共净·逆袭突围 优口5.0全屋分质净水系统全球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斯特睿门窗系统受邀参加CDCE2020南京门窗移门定制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