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快报 | 蒙娜丽莎2020半年净赚2.16亿元,同比上涨31.13%

icon 2020-08-25 15:46:12
icon 0

摘要:蒙娜丽莎2020半年净赚2.16亿元

广田集团上半年营收43.5亿,二季度转亏为盈

8月23日,广田集团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实现收入43.5 亿元,同比减少23.7%,归母净利润3,021 万元,同比减少82.7%;其中二季度实现收入31.2亿元,同比减少11.1%,归母净利润1.21 亿元,同比减少1.4%,扣非归母净利润1.17 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12.7%;因毛利率明显提高,扣非盈利超出预期。

蒙娜丽莎2020半年净赚2.16亿元,同比上涨31.13%

8月21日,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显示,公司上半年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2.16亿元,同比增长31.13%,营业收入为17.88亿元,同比增长11.42%。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收入达到13亿,同比增加30%;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达到1.77亿,同比增加77%。8月24日,美国地板及天花板制造商Armstrong World Industries, Inc.(下文简称Armstrong)宣布已经以现金资产收购了另一家名为Móz Designs, Inc.(简称Móz)的家居建材供应商。具体的交易条款未披露。被收购方Móz主要经营定制金属天花板、墙壁、隔断、立柱等室内或户外建材产品,其还在最近新推出了用亚克力材料制成的隔断,以响应当前市场消费者对健康空间的追求。通过收购该公司,Armstrong得以进一步丰富其金属天花板及墙壁设计的解决方案。据了解,Móz成立于31年前,发展至今,该公司在美国加州拥有一所占地面积约2800平方米的全太阳能发电工厂。该公司的年收入大约为1000万美元。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Móz主要采用铝材制造商品,因为铝材可回收利用,能够减少能源的消耗和温室气体的排放。

新三板企业前程家居再次启动转板!

近日,宁波前程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前程家居”)已与东兴证券签署协议,接受其上市辅导。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前程家居的第二次转板之旅。前程股份在2012年完成改制,于2015年年底挂牌新三板,成为宁波市第一家在新三板挂牌的外贸企业。2017年2月,前程家居与湘财证券签署协议,但由于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向证监会提交反馈意见的回复说明,在2017年底公司撤回IPO申请文件,2018年3月,证监会终止了IPO审查。2019年5月,前程家居与湘财证券正式终止协议。

美国家具制造商Flexsteel财年第四季度净销售额同比下降35.3%

近日,美国家具制造商Flexsteel公布了2020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报告。第四季度的会计期间为2020年4月1日至6月30日。在第四财季,Flexsteel的净销售额为648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002亿美元下降了35.3%。财季净亏损为2574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991万美元净亏损相比,亏损进一步扩大29.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业绩快报 | 罗莱生活半年度净利1.67亿元,同比下降19.34%泰普尔袁涛:以泰普尔材质为支点,构筑“泰普尔生活方式”美国高端厨具品牌Sur La Table被8890万美元收购泰普尔-丝涟宣布在美国西部建设3家新工厂,计划明年一季度启用志邦家居上半年营收12.24亿元,净利润下滑超5成三维家“逛逛美家”战略新发布 抢占家居产业互联网新赛道快讯 | 顾家家居上半年营收48亿,二季度利润逆势增长快讯 | 土巴兔“全民家装节”落幕,近50万用户参与快讯 | 贝壳找房纽约所上市,市值达到459亿美元特别亮TBL高定时尚跨界发布会闪亮深圳国际家具展CIFF 上海虹桥 | 想提前锁定经销商?加入「寻宝」游戏就对了!CIFF 上海虹桥 | 高端软体新品,独家放送!双模热水器如何选?司华给出实力答案聆听青年设计的声音——SIID青委会携6位深圳青年设计师开讲业绩快报 | 罗莱生活半年度净利1.67亿元,同比下降19.34%开启健康睡眠革命!ROYAL BEDDING硬核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格兰仕欲收购惠而浦,考虑重组上市?四位一线设计师双城对话 未来广深将如何为设计“指北”?东方雨虹投20亿建新型建筑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占地约400亩LSD作品金地壹粤府、南昌华侨城纯水岸荣获2019年全球未来设计大奖过去:买厨电,选海尔!如今:买厨房,选海尔!西蒙电气湖北经销商大会暨宜昌红星美凯龙SimHOME店盛装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