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再免租一个月

icon 2020-08-31 10:13:41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27日晚间,居然之家发布《关于受疫情影响减免自营卖场商户租金及管理费的公告》。

<a href=

  2020年8月27日晚间,居然之家发布《关于受疫情影响减免自营卖场商户租金及管理费的公告》。

  公告显示,本次减免安排对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租金及管理费用等总金额)的影响约为7-8亿元,占2019年营业收入的比例约为7.71-8.81%。

  据了解,在疫情爆发初期,居然之家曾免除全国居然之家商户一定期限的租金及管理费等费用,其中湖北省 2.5个月、北京市 1.5个月、其他地区 1个月。该次免租共涉及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租金及管理费用等总金额)约为人民币7.8-8.5亿元。

  以此估算,居然之家最新的免租方案很有可能是全国商户再次免租一个月。

  公告表示,在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减免方案的基础上,结合疫情变化情况,对于符合条件的家居连锁自营卖场相关商户,公司再次减免租金及管理费等费用,以助力相关商户在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平稳经营。

  公告还表示,本次减免安排是居然之家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响应国家号召,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产业链稳定,积极落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的表现,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发展,有助于行业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适合本次减免安排的商户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商户系在居然之家家居连锁自营卖场中继续承租摊位进行经营;

  二、商户与居然之家家居连锁自营卖场签订相关合同并处于正常履行状态,且该等商户持续承租经营。

  昨日晚间居然之家发布的2020年上半年财务报告显示,居然之家2020上半年营收39.18亿元,同比下降8.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7亿元,同比下降57.57%。总资产341亿元。

  截至报告期末,居然之家共有358个家居卖场,包含89个直营卖场及269个加盟卖场,直营卖场中,有76家为租赁物业,上半年,新增开业门店9家,关店6家,净新增门店3家。除此之外,在湖北有9家现代百货店、1家购物中心、106家各类超市。(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