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新规重点关注!美国修订花洒法规;海关抽查进口坐便器、出口电热水龙头……

icon 2020-08-31 10:29:46
icon 0

摘要:8月,国内外多项卫浴新规发布,与卫浴企业紧密相关。

首开棠前如苑<a href=

  8月,国内外多项卫浴新规发布,与卫浴企业紧密相关。

  01.

  美国发布关于修订花洒头测试程序的技术法规草案

  8月13日,美国能源部(DOE)发布公告,内容涉及修订花洒头测试程序的技术法规草案。美国能源部提议对现有花洒头测试程序进行部分修订,包括对定义、节能等方面。DOE希望新的测试程序可以满足EPCA的节能要求,不管在单个喷头还是多个喷头情况下都可以符合标准。此举旨在提高产品质量,保护环境,节约能源。

  书面评议和征求信息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14日。

  02.

  中国海关将对进口坐便器、出口电热水龙头进行抽查

  8月21日,海关总署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度法定检验商品以外进出口商品抽查检验工作的公告》,宣布对2020年度法定检验商品以外进出口商品开展抽查检验。

  以下为公告原文:

  为维护国门安全,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及其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海关总署决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对法定检验商品以外的部分进出口商品实施抽查检验,抽查商品的范围见附件。

  抽查检验工作按照《进出口商品抽查检验管理办法》(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令第39号公布,海关总署令第238号修改)执行。

  特此公告。

  海关总署

  2020年8月21日

  附:2020年度实施法定检验商品以外进出口商品抽查检验的商品范围

  一、进口商品:童装、文具、领带、丝巾、围巾、坐便器、洗碗机、空气净化器、打印机、电热水器、微型计算机、电视机、监视器、垃圾食物处理机、电磁灶、机动车喇叭、机动车回复反射器、机动车制动软管、汽车内饰件、染料、颜料、着色料等。

  二、出口商品:仿真饰品、儿童自行车、儿童滑板车、电动童车、毛绒玩具、电热水龙头等。

  其中,涉及到的卫厨产品中,进口产品包括坐便器、洗碗机、空气净化器、电热水器、垃圾食物处理机等。出口商品则包括电热水龙头。

  03.

  台湾修订外墙砖法定检验要求提案

  台湾金马单独关税区修订外墙砖法定检验要求提案,台湾标准检验局要求国产和进口外墙砖在投放市场前必须接受强制检验,合格评定程度将是产品认证注册(模式II型式试验+模式VII工厂检验)。

  提案拟生效日期为2021年6月21日。(来源:中洁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