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中源家居上半年营收4.98亿元,净利润同比减少41.23%

icon 2020-08-31 11:52:26
icon 0

摘要:中源家居上半年营收4.98亿元

居然之家再免租一个月!

2020年8月27日晚间,居然之家发布《关于受疫情影响减免自营卖场商户租金及管理费的公告》。公告表示,在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减免方案的基础上,结合疫情变化情况,对于符合条件的家居连锁自营卖场相关商户,公司再次减免租金及管理费等费用,以助力相关商户在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平稳经营。

碧桂园4.15亿投资惠达卫浴计划终止

8月27日,惠达卫浴公布,鉴于目前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并综合考虑公司实际情况、发展规划等诸多因素,同时经与发行对象沟通协商,公司拟对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进行调整。发行对象拟由碧桂园创投、王惠文、王彦庆和王彦伟调整为王惠文、王彦庆和王彦伟,碧桂园创投将不再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

尚品宅配上半年亏损1.23亿元,同比暴跌175.08%!

8月27日,尚品宅配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2.6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7.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23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75.08%。尚品宅配称,营收下滑是受疫情影响,销售量下降所致。公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广州、佛山、成都三地圣诞鸟整装开工数817户,交付476户,圣诞鸟自营整装渠道收入(全口径,含家具配套)达成约9400万元;HOMKOO整装云渠道收入(全口径,含家具配套)达成约1.56亿元,同比增长51%。

中源家居上半年营收4.98亿元,净利润同比减少41.23%

日前,中源家居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8亿元,同比增长2.0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04万元,同比减少41.23%。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9.69亿元,较期初减少6.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6.16亿元,较期初增长0.38%。中源家居表示,2020 年初,新冠疫情爆发,对全球经济造成冲击,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外部环境不确定性增加,我国外贸发展面临的形势严峻。新冠疫情虽然对整个行业带来短暂的冲击,但 3 月份以来,随着国内抗疫工作积极开展,国内疫情快速得到控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智能生态大会暨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私享酒会举行家居一周|半木轩家具歧视产假工员引网络热议家居一周|设计师家居品牌“造作新家”完成C轮融资家居一周|华帝子公司百得厨卫生产消毒柜抽检不合格家居一周|尚层装饰致歉 双方已达成共识和解家居一周|九牧进驻布达拉宫,助力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家居一周|格兰仕筹划部分要约收购惠而浦中国 或导致后者控制权变更SeekCOOL序构展馆惊艳登场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河南省兰考县四海家俱40.56%股权转让,挂牌价819.61万元美约风家居之家居设计美学探微(之四):错彩镂金&初发芙蓉恒林股份上半年营收增长51.6%,办公椅出口额连续12年居行业第一业绩快报丨奥普家居上半年净利润下降近7成设计案例 | 国际花园 245 平米现代风格国际花园雅居 (5)张抖音达人"设计师夹子"探店打卡 浪鲸卫浴潮爆网红新品买买买~中国联塑公布2020 年中期业绩,实现整体业务逆势增长装修美图 | 凯亚花园 115 平米现代风格光与影的魅惑 (4)张装修美图 | 锦绣森林 180 平米东南亚风格温暖情怀 (4)张家居美图 | 锦绣森林 160 平米现代风格现代与简约 (4)张设计案例 | 普罗旺斯 128 平米现代风格黑白灰 (4)张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TOP10人物—Gianmaria Quarta & Michele Armando《亿元赏金 直播开抢》佛山照明直播季燃炸8月想要一个好看又环保的厨房,这3点很重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