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京东家装市场再发力,发布整套“省心装”服务

icon 2020-08-31 15:24:01
icon 0

摘要:京东家装市场再发力

永艺拟对越南生产基地追加投资3500万美元

8月28日,永艺股份发布公告称,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有序推进公司在全球主要市场的产能布局,有效规避国际贸易摩擦风险,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和风险抵御能力,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3500万美元投资建设第二期越南生产基地。公告显示,2020年1月,公司通过收购DSVK工业股份公司100%股权,取得了其名下位于越南平阳省土龙木市福新坊神浪3工业区总面积为123,633.4㎡的土地使用权。目前正在着力加快厂房建设,第一批厂房预计将于四季度开始投产。

索菲亚上半年营收25.55亿元,二季度门店接单恢复正增长

索菲亚8月30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43亿元,同比下降12.35%,营业收入约为25.55亿元,同比下降18.7%。半年报显示,随着索菲亚线下门店在二季度的接单已经恢复正增长,尤其是省会城市,店面接单增长10%。由于店面接单传导到工厂订单需要2-3个月,公司二季度的接单有望在三季度转化成工厂订单。

兔宝宝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10%

8月27日,兔宝宝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62亿元,同比增长2.1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82.05万元,同比下滑66.01%。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44.10亿元,较上年度末增长17.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5.02亿元,较上年度末下滑18.62%。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公司完成营业收入19.62亿元(品牌授权B类收入折算后的营业收入合计数 为36.13亿元,其中装饰材料事业部销售收入29.61亿元;家居宅配事业部销售收入2.26亿元;工程业务事业部3.11亿元),同比增长2.1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43亿元,扣非净利润0.95亿元。其中,兔宝宝全屋定制柜类产品总营收为3.6亿,同比增长566.94%;地板类产品总营收1.11亿,同比增长12.12%;木门类产品总营收1546万,同比增长15.66%。

京东家装市场再发力,发布整套“省心装”服务

8月28日, “大件送装退 京东居家省心装”为主题的京东秋季家装节正式启动,联合多家品牌推出活动,并有满300减60的优惠。消费者在京东购买附有“放心购·省心装”标识的床、沙发、衣柜、浴室柜、吊灯、防盗门、马桶、窗帘等居家商品,可同步享受AR摆摆看、上门测量、材质验真、3期白条免息、送货上门/免费安装、30天价保、30天无理由退货、3年质保、运费险、闪电退款、极速审核等11项服务。同时还能升级干支装一体化的精品服务,经过工厂-中转仓-配送站3个节点的装卸,就可以把货送到用户手中。为降低产品破损,京东居家对装卸做了优化,中转仓的装卸和移动都采用整体托盘进行,避免移动与摆放过程中的磨损。运输中,单独划分出居家大件的存储位置。目前,京东已在广东省内、佛山-江浙沪,佛山-京津开通大件居家产品物流精品线路。再者,京东搭了一个居家服务平台,目前接入商家3万多,第三方承运商300多家,还有170多家物流商、40多家安装维修服务商等。平台开通了评价功能,商家可以选择评分更高的物流商、安装商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全筑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降22.31%至7553.42万元快讯 | 中源家居上半年营收4.98亿元,净利润同比减少41.23%2020智能生态大会暨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私享酒会举行家居一周|半木轩家具歧视产假工员引网络热议家居一周|设计师家居品牌“造作新家”完成C轮融资家居一周|华帝子公司百得厨卫生产消毒柜抽检不合格家居一周|尚层装饰致歉 双方已达成共识和解家居一周|九牧进驻布达拉宫,助力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家居一周|格兰仕筹划部分要约收购惠而浦中国 或导致后者控制权变更SeekCOOL序构展馆惊艳登场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河南省兰考县四海家俱40.56%股权转让,挂牌价819.61万元美约风家居之家居设计美学探微(之四):错彩镂金&初发芙蓉4月下滑,5月回升、6月增21.4%!海尔智家半年报利润趋势向好金牌厨柜为全资子公司成都金牌公司增资1.8亿元浦桑尼克新品扫地机M8 Pro上市,集齐扫拖倒垃圾为一体的扫地机坐月子更要注重家居环境,IAM空气净化器实力守护!这个七夕年轻人都买了什么?|卡蛙1.5代干衣机备受推荐,情人节档脱颖而出「不惑之前 而立之时」设计论坛圆满结束,来年再会!百变浴柜 愉悦系列 | 有趣灵魂 内有乾坤SieMatic西曼帝克2020标志性论坛---颠覆与创新,不断超越边界从迭代空调到迭代空气 空调新旧时代正加速交替新开工城镇老旧小区改造2.22万个,将拉动万亿投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