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家居业蜂拥定制家居,大自然业绩暴降200%

icon 2020-08-31 17:08:34
icon 0

摘要:大自然业绩暴降200%

宜家将在印度设立技术中心,雇佣1000人,规模超中美两国

据《印度时报》(Times of India )报道,宜家近日宣布,将在该国城市班加罗尔(印度第三大城市,人口超过一千万)设立一个全球技术中心(global technology centres),预计此项目将创造1000个工作岗位。此前,包括塔吉特(Target)、劳氏(Lowe`s)等国际家居零售巨头都已相继在印度设立了技术中心。位于班加罗尔的这一技术中心,将有望在规模上超过分别位于波兰、中国、美国的三大同类型中心。

家居业蜂拥定制家居,大自然业绩暴降200%

8月26日,大自然家居(02083.HK)披露2020年半年业绩公告,公司营业收入14.05亿元,同比增长9.5%,净利润-3420.5万元,同比下降197.9%。收入增长、利润下滑的原因是,公司毛利率大幅下降,各项费用上升。公司整体毛利由2019年同期的3.44亿元下降至报告期的3.25亿元,整体毛利率由26.8%降至23.2%。上半年,公司分销成本1.76亿元,同比增长9.2%;行政费用同比增长8.3%至1.31亿元;其他费用均有所增长。上半年业绩下降200%、亏损3420.5万元,给大自然家居的转型策略敲响了警钟。大自然家居虽为地板行业老二,但盈利能力较弱。跟风推进大家居战略,布局定制家居,低盈利、高投入,叠加上半年的疫情影响,导致了亏损。

索菲亚上半年营收25.55亿元,二季度门店接单恢复正增长

索菲亚8月30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3.43亿元,同比下降12.35%,营业收入约为25.55亿元,同比下降18.7%。半年报显示,随着索菲亚线下门店在二季度的接单已经恢复正增长,尤其是省会城市,店面接单增长10%。由于店面接单传导到工厂订单需要2-3个月,公司二季度的接单有望在三季度转化成工厂订单。

广东曝光22款不合格涂料,雅乐诗墙面漆甲醛超标

8月18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9年度涂料、胶粘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经检验,发现22款涂料以及4款胶粘剂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涉及甲醛、VOC、重金属等超标。对本次抽查发现广东省不合格产品生产者以及销售者,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责成相关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相关规定做好处理工作。对外省的不合格产品信息,将通报生产者所在地省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

受疫情影响,顶固集创上半年净利同比大幅下降71.63%

8月28日,顶固集创发布2020年半年报,公司2020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3.08亿元,同比下降8.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29.07万元,同比下降71.63%。一季度,受疫情的影响,国家及各地政府均采取延迟复工等措施,以阻止疫情进一步蔓延及扩散,公司的经营业务受到短暂的冲击。随着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国内开始步入后疫情时代,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开拓市场,公司在二季度实现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均呈增长态势,公司2020年4-6月实现营业收入2.6亿元,同比增长11.4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206.78万元,同比增长21.7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京东家装市场再发力,发布整套“省心装”服务快讯 | 全筑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降22.31%至7553.42万元快讯 | 中源家居上半年营收4.98亿元,净利润同比减少41.23%2020智能生态大会暨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私享酒会举行家居一周|半木轩家具歧视产假工员引网络热议家居一周|设计师家居品牌“造作新家”完成C轮融资家居一周|华帝子公司百得厨卫生产消毒柜抽检不合格家居一周|尚层装饰致歉 双方已达成共识和解家居一周|九牧进驻布达拉宫,助力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家居一周|格兰仕筹划部分要约收购惠而浦中国 或导致后者控制权变更SeekCOOL序构展馆惊艳登场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河南省兰考县四海家俱40.56%股权转让,挂牌价819.61万元快讯 | 上半年家具行业中美出口贸易指数71.98,低于同期水平家居美图 | 桐梓林欧城 140 平米新古典风格高雅的古典美 (4)张设计案例 | 泊景湾 120 平米新古典风格温馨小屋 (4)张装修美图 | 凯亚花园 265 平米现代风格和谐之美 (4)张家居美图 | 华润二十四城 160 平米新古典风格欧式情怀 (4)张装修美图 | 蓝水湾 120 平米现代风格精心打造,精益施工,打造养老新天地 (4)张疫情致冰箱业萎缩?海尔智家:市场地位不能丢!份额不降反升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丨箭牌卫浴迎来设计“大智慧”!金堂奖2019年度新锐设计人物正式揭晓,杨东子、杜恒获得殊荣金堂奖2019年度最佳颁奖典礼成功举办,37件作品荣膺最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