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德尔未来实控人因合同纠纷,100%股权被司法冻结

icon 2020-08-31 17:23:50
icon 0

摘要:德尔未来实控人因合同纠纷

德尔未来实控人因合同纠纷,100%股权被司法冻结

8月26日,德尔未来发布公告称,当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汝继勇先生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冻结,冻结期限为3年。公告称,汝继勇本次被司法冻结所持有公司股份1419772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00%,占公司总股本0.21%。对于股份被冻结的原因,德尔未来表示因实际控制人汝继勇先生与伊犁苏新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同纠纷一案,伊犁苏新向南京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根据申请人伊犁苏新及南京仲裁委员会的财产保全申请,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了汝继勇先生持有本公司 1,419,772 股的股票。德尔未来表示,此次股份冻结事件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影响,公司实际控制人对于公司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情形,德尔未来会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

阿里宣布4大战略,开启万亿家装

2020年8月27日,阿里家装生态战略峰会上,阿里巴巴副总裁、天猫家装事业部总经理吹雪宣布,“本地化”、“内容化”、“服务升级”、“供给升级”4大战略齐推,“未来三年,家装成交规模将达到一万亿。” 阿里2020财年数据显示,有2049个品牌加入天猫家装平台,天猫家装成交额突破1亿的品牌数量达到111个,有8个品牌已经超过了10亿,增速超过100%的品牌超过2000个。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6.18”期间家装快速反弹,订单数逆势大涨61%,2020年第二季度,家装订单数增速更居天猫全行业第一。

碧桂园4.15亿投资惠达卫浴计划终止

8月27日,惠达卫浴公布,鉴于目前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并综合考虑公司实际情况、发展规划等诸多因素,同时经与发行对象沟通协商,公司拟对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进行调整。发行对象拟由碧桂园创投、王惠文、王彦庆和王彦伟调整为王惠文、王彦庆和王彦伟碧桂园创投将不再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 | 家居业蜂拥定制家居,大自然业绩暴降200%快讯 | 京东家装市场再发力,发布整套“省心装”服务快讯 | 全筑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降22.31%至7553.42万元快讯 | 中源家居上半年营收4.98亿元,净利润同比减少41.23%2020智能生态大会暨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私享酒会举行家居一周|半木轩家具歧视产假工员引网络热议家居一周|设计师家居品牌“造作新家”完成C轮融资家居一周|华帝子公司百得厨卫生产消毒柜抽检不合格家居一周|尚层装饰致歉 双方已达成共识和解家居一周|九牧进驻布达拉宫,助力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家居一周|格兰仕筹划部分要约收购惠而浦中国 或导致后者控制权变更SeekCOOL序构展馆惊艳登场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岩板呈会总经理李弦:打造设计师载体平台,致敬未来空间设计快讯 | 家居业蜂拥定制家居,大自然业绩暴降200%快讯 | 上半年家具行业中美出口贸易指数71.98,低于同期水平家居美图 | 桐梓林欧城 140 平米新古典风格高雅的古典美 (4)张设计案例 | 泊景湾 120 平米新古典风格温馨小屋 (4)张装修美图 | 凯亚花园 265 平米现代风格和谐之美 (4)张家居美图 | 华润二十四城 160 平米新古典风格欧式情怀 (4)张装修美图 | 蓝水湾 120 平米现代风格精心打造,精益施工,打造养老新天地 (4)张疫情致冰箱业萎缩?海尔智家:市场地位不能丢!份额不降反升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丨箭牌卫浴迎来设计“大智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