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欧家居控股股东拟投资保资碧投SPV,首期额度还剩6.2亿元

icon 2020-09-01 11:08:33
icon 0

摘要: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控股股东刘进、陈伟、吴志雄,股东鲍杰军、丁同文等合伙设立成都保碧帝欧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碧帝欧拟通过参与认购珠海保资碧投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份额。

长安云尚 <a href=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控股股东刘进、陈伟、吴志雄,股东鲍杰军、丁同文等合伙设立成都保碧帝欧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碧帝欧拟通过参与认购珠海保资碧投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份额,从而间接投资由保利(横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碧桂园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保利资本作为基金管理人的“保碧产业链赋能基金”。

  帝欧家居表示,本次投资,是控股股东的对外投资行为,属于产业型战略投资,有助于公司拓展思路、产业链合作创新的探索和尝试。保碧帝欧作为SPV的有限合伙人出资5000万元。

  此前,蒙娜丽莎、帝欧家居、惠达卫浴相继发布“终止与碧桂园创的投认购协议”公告,而此次帝欧家居率先公布其合伙设立的成都保碧帝欧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拟通过参与认购珠海保资碧投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份额,也有可能出现蒙娜丽莎、惠达卫浴参与投资保资碧投SPV的后续。在此之前,皮阿诺、欧普照明、东方雨虹、顶固集创已相继公布认购协议。

  截止帝欧家居公告日期,保资碧投SPV认缴总额8.8亿元;保碧赋能基金拟首期规模15亿元,还剩下6.2亿元可供认缴的额度。根据公告显示,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不超人民币10亿元,如若按大部分企业认购额度5000万元来估算,还将最多有12家产业链相关公司宣布投资保资碧投SPV。(来源:厨卫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米做卫浴了,还上了质量黑榜?官方辟谣,事情反转!白电三巨头半年报:美的优势凸显 格力、海尔以改革赌明天2020年上半年家具行业净利润排行榜不合格率高达23.3%!办公椅抽检发现存爆炸、致人跌落等风险金牌厨柜为全资子公司成都金牌公司增资1.8亿元新开工城镇老旧小区改造2.22万个,将拉动万亿投资阿里发布2020家装生态战略,预计3年成交一万亿德尔未来实际控制人汝继勇 100%股权被冻结3年曲美家居半年报:净利润亏损约4132万元,同比下降157.65%在家装市场,京东又露了一手卫浴新规重点关注!美国修订花洒法规;海关抽查进口坐便器、出口电热水龙头……变化提速,家装供应链迎来强强联手的窗口期?9.20丨相声演员赵卫国邀您共赴长沙金桥 大卫地板明星联购会巅峰对话|柏厨家居全国设计总监论坛成功举办 至简国风受众捧9.20 | 大卫地板“巨划算 工厂直购惠”第三季来啦解决空调高落差能效难题 海尔筑起全球唯一“双子塔”喜临门盯上大学生?热水器挑选、安装易踩雷?亲自体验才放心,这个用户选了海尔小米做卫浴了,还上了质量黑榜?官方辟谣,事情反转!白电三巨头半年报:美的优势凸显 格力、海尔以改革赌明天2020年上半年家具行业净利润排行榜不合格率高达23.3%!办公椅抽检发现存爆炸、致人跌落等风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