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人物—邵程

icon 2020-09-01 14:12:11
icon 0

摘要: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新鲜出炉!

2020年8月28日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榜单正式发布。

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由新浪家居发起,联合国际著名设计师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含港澳地区台)发掘和表彰室内设计领域表现卓越的青年设计师,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中坚力量,中国设计新影响力而努力。

2020年经历了半年的迷茫、彷徨与等待,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带着希望重新出发,为设计圈注入一份新的活力,设计新势力,再度启程。

新浪家居将为上榜的优秀设计师提供***的媒体支持,为呈现当下中国室内设计新生力量的发展面貌。中国设计新势力,已经完成了自我突破的变革期。此“新”已经非彼“新”,他们已经从“中国设计新势力”转变为引领中国生活方式和设计潮流的先锋倡导者——“中国设计新的影响力”。

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榜单已经诞生,Gianmaria Quarta & Michele Armando、刘梦婕&吴轶凡、彭敬思&吴小愚、邵程、王帅、以右、郑杰、张雷&孙浩晨、陈思安、许亦多入选。

邵程

召禾室内设计(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师

【评审评语】

设计削减美学和对材料的尊重,同时在不牺牲经典的格调里加入前卫的元素。

【作品赏析】

《ENSU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9.20丨相声演员赵卫国邀您共赴长沙金桥 大卫地板明星联购会9.20 | 大卫地板“巨划算 工厂直购惠”第三季来啦Culligan康丽根携ZIP亮相第三届 IAI 国际设计节,引爆会场热潮中国人熬夜有多野?看看这八大职业人群就知道!2019大宅设计师年度新势力榜盛典成功举办金堂奖隆重举行十年致敬典礼,柳冠中、孟建国、庄惟敏、杨冬江等荣膺金堂奖十年特别奖岩板呈会总经理李弦:打造设计师载体平台,致敬未来空间设计快讯 | 上半年家具行业中美出口贸易指数71.98,低于同期水平金堂奖2019年度新锐设计人物正式揭晓,杨东子、杜恒获得殊荣金堂奖2019年度最佳颁奖典礼成功举办,37件作品荣膺最佳「不惑之前 而立之时」设计论坛圆满结束,来年再会!SHD山禾设计|千年古城的现代居所央视《新闻联播》:海尔物联云平台加速服务业转型升级装修美图 | 世纪城·天鹅湖 180 平米现代风格简约新时尚 (3)张设计案例 | 中华名园 120 平米现代风格温馨的港湾 (4)张设计案例 | 华润·翡翠城 210 平米现代风格简约而不简单 (4)张设计案例 | 华润·翡翠城 80 平米新古典风格回归 (4)张国人储鲜方式待升级?海尔冷柜飨宴套系****,做就做全场景!设计案例 | 华润·翡翠城 220 平米新古典风格简欧情怀 (4)张家居美图 | 华润·翡翠城 168 平米新古典风格品质生活 (4)张家居美图 | 中华名园 140 平米新古典风格简欧情怀 (4)张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人物—刘梦婕&吴轶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