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人物—许亦多

icon 2020-09-01 15:50:23
icon 0

摘要: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新鲜出炉!

2020年8月28日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榜单正式发布。

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由新浪家居发起,联合国际著名设计师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含港澳地区台)发掘和表彰室内设计领域表现卓越的青年设计师,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中坚力量,中国设计新影响力而努力。

2020年经历了半年的迷茫、彷徨与等待,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带着希望重新出发,为设计圈注入一份新的活力,设计新势力,再度启程。

新浪家居将为上榜的优秀设计师提供***的媒体支持,为呈现当下中国室内设计新生力量的发展面貌。中国设计新势力,已经完成了自我突破的变革期。此“新”已经非彼“新”,他们已经从“中国设计新势力”转变为引领中国生活方式和设计潮流的先锋倡导者——“中国设计新的影响力”。

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榜单已经诞生,Gianmaria Quarta & Michele Armando、刘梦婕&吴轶凡、彭敬思&吴小愚、邵程、王帅、以右、郑杰、张雷&孙浩晨、陈思安、许亦多入选。

许亦多

北京一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设计总监

【评审评语】

设计无处不在的张力,表达着整个空间的情绪。

【作品赏析】

《杭州木美展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人物—陈思安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人物—张雷&孙浩晨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人物—郑杰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人物—以右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人物—王帅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人物—彭敬思&吴小愚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人物—刘梦婕&吴轶凡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TOP10人物—Gianmaria Quarta & Michele Armando谈心设第2期 对话|舒剑平:用文化重塑空间洞见2020|对话张经甫:把小体量做出大格局的战略设计师G+大赛赛区TOP10名单新鲜出炉 有你吗?专访|箭牌卫浴刘琳娜女士:“智未来、慧生活”箭牌卫浴的生活哲学携手腾讯视频亮相三里屯,顾家家居展现品牌超A时尚力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人物—陈思安靓家居台山万达店盛大开业,老板电器助力打造厨房生活新方式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人物—张雷&孙浩晨存母乳就算母婴场景?“神兽宝焙”上线 又把海尔食联网想简单了用AR高度还原居家大件摆放效果?京东这项黑科技太秀了!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人物—郑杰智能扫地机器人推荐,浦桑尼克M8Pro解放你的双手CIFF来了 华达利国际携四大品牌超燃亮相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人物—以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