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老牌企业JohnLewis试水家具租赁服务

icon 2020-09-01 16:25:04
icon 0

摘要:据报道,英国高端连锁百货品牌JohnLewis近日与全球知名线上商品租赁卖场FatLlama达成合作关系,将为消费者提供家具租赁服务。

  据报道,英国高端连锁百货品牌JohnLewis近日与全球知名线上商品租赁卖场达成合作关系,将为消费者提供家具租赁服务。据了解,在达成此次合作之后,消费者可以租用JohnLewis旗下的家具,如书桌、椅子、餐桌、沙发等,租期可选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

  最近英国老牌高端百货 Selfridges & Co和 John Lewis & Partners(以下简称“John Lewis”)宣布开展产品租赁业务。

  宜家在2019年租赁业务试点从瑞士开始;据韩媒报道,早在去年LG电子就已推出租赁商品,包括空气净化器、饮水机、干燥机、电热炉具、衣物护理机和按摩椅。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对产品的拥有方式也正在发生着变化,共享家居悄然兴起,不少国内外大型家居企业早已瞄准时机,纷纷试水家居租赁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丝涟携手京东为全民睡眠健康护航——青山周平联名款床垫京东全网独家首发在家装业务上,阿里巴巴拿出了万亿计划帝欧家居控股股东拟投资保资碧投SPV,首期额度还剩6.2亿元小米做卫浴了,还上了质量黑榜?官方辟谣,事情反转!白电三巨头半年报:美的优势凸显 格力、海尔以改革赌明天2020年上半年家具行业净利润排行榜不合格率高达23.3%!办公椅抽检发现存爆炸、致人跌落等风险金牌厨柜为全资子公司成都金牌公司增资1.8亿元新开工城镇老旧小区改造2.22万个,将拉动万亿投资阿里发布2020家装生态战略,预计3年成交一万亿德尔未来实际控制人汝继勇 100%股权被冻结3年曲美家居半年报:净利润亏损约4132万元,同比下降157.65%丝涟携手京东为全民睡眠健康护航——青山周平联名款床垫京东全网独家首发全龄健康 五“心”设计家装工地:万元大礼包,初秋壕送汇聚全球视野 中国设计推动礼业创新从外贸强企到“内循环”先锋,uhome优家家居全面升级消费体验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人物—许亦多携手腾讯视频亮相三里屯,顾家家居展现品牌超A时尚力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人物—陈思安靓家居台山万达店盛大开业,老板电器助力打造厨房生活新方式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人物—张雷&孙浩晨存母乳就算母婴场景?“神兽宝焙”上线 又把海尔食联网想简单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