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下半年重点发力:装配式装修和引进BIM

icon 2020-09-01 16:42:00
icon 0

摘要:8月26日,金螳螂建筑装饰副总裁阴皓明在行业活动上表示,下半年金螳螂将向两个方向重点发力。

  8月26日,金螳螂建筑装饰副总裁阴皓明在行业活动上表示,下半年金螳螂将向两个方向重点发力。一是装配式装修,这类产品环保高效、绿色健康,最重要的是装配式装修工期短、质量好,并且工业化生产解决了劳动力成本逐渐提高、工人工艺水平相对下降的问题,实现拎包入住。二是将BIM建筑模型系统引入装修领域,解决了异形建筑装修难的问题,并且将装修过程在电脑中提前演练也防止了铺设管道易冲突的难题。

  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技术是一种应bai用于工程设计、du建造、管理的数据化工具,通过对zhi建筑的数据化、信息化dao模型整合。

  在项目策划、运行和维护的全生命周期过程中进行共享和传递,使工程技术人员对各种建筑信息作出正确理解和高效应对,为设计团队以及包括建筑、运营单位在内的各方建设主体提供协同工作的基础,在提高生产效率、节约成本和缩短工期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经过多年的发展, 今日的BIM的“M” 已经由原先”Modeling” 演变成“Management”。BIM 不仅仅是数字元建筑信息模型,而实际上是利用几何与非几何信息整合,来有效的建造、维护营建设施(包含土木、建筑及道路等基础建设)。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月,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融幕墙、家具、景观、艺术品、机电设备安装、智能、广告等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集团。2006 年11 月20 日,本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简称“金螳螂”,证券代码为“00208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米生态链追觅科技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IDG资本领投英国老牌企业JohnLewis试水家具租赁服务丝涟携手京东为全民睡眠健康护航——青山周平联名款床垫京东全网独家首发在家装业务上,阿里巴巴拿出了万亿计划帝欧家居控股股东拟投资保资碧投SPV,首期额度还剩6.2亿元小米做卫浴了,还上了质量黑榜?官方辟谣,事情反转!白电三巨头半年报:美的优势凸显 格力、海尔以改革赌明天2020年上半年家具行业净利润排行榜不合格率高达23.3%!办公椅抽检发现存爆炸、致人跌落等风险金牌厨柜为全资子公司成都金牌公司增资1.8亿元新开工城镇老旧小区改造2.22万个,将拉动万亿投资阿里发布2020家装生态战略,预计3年成交一万亿装修美图 | 翠微清波 168 平米新古典风格透视空间 (4)张小米生态链追觅科技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IDG资本领投英国老牌企业JohnLewis试水家具租赁服务丝涟携手京东为全民睡眠健康护航——青山周平联名款床垫京东全网独家首发全龄健康 五“心”设计家装工地:万元大礼包,初秋壕送汇聚全球视野 中国设计推动礼业创新从外贸强企到“内循环”先锋,uhome优家家居全面升级消费体验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人物—许亦多携手腾讯视频亮相三里屯,顾家家居展现品牌超A时尚力第四届室内设计新势力榜华东赛区*****人物—陈思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