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上海家具双展9月即将开幕等

icon 2020-09-01 16:48:54
icon 0

摘要:今日要闻:上海家具双展9月即将开幕等。

  上海家具双展9月即将开幕

  9月7日和8日,第46届中国家博会和第 26 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上海虹桥国展中心和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分别开幕,前后只相差1天。根据上海两场家具展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消息,第26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以“乘风破浪”为主题,于2020年9月8-12日举办,展览时间延长到5天;同期举办的 2020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举办时间为9月8-11日,共4天。而第46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将于2020年9月7-10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根据主办方上海中贸美凯龙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华伟介绍,这场CIFF上海家博会是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牵头主办的中国家博会(上海),坚定与行业同行,充分利用展店联盟的优势,坚持内销主线,聚焦家居设计,线上线下统筹发力,与展商及各方精心筹备,呈现一场有特色的、高品质的家具博览会。

  央视曝光!抽查发现23.3%办公椅有风险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最新的办公椅国家监督抽查结果,11省市90家企业的90批次产品中,21批次产品不合格,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23.3%。不合格办公椅,不是底座断裂,就是脚轮脱落,还存在甲醛超标,甚至有爆的风险。目前,不合格企业被责令限期整改。

  全筑股份李勇申请辞去董秘职务蔡冠华接任

  全筑股份8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李勇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李勇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离任后仍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职务。公司同意聘任蔡冠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厨电品牌“火鸡电器”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火鸡电器”宣布完成由青松基金独家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目前,火鸡已从消毒杀菌品类切入厨电市场,此轮融资所得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和营销渠道。

  中国家协官网2020年上半年中国家具行业数据概况

  今年上半年,家具行业规模以上企业6418家,累计完成营业收入2796.08亿元,同比下降15.02%;累计利润总额133.75亿元,同比下降29.92%;累计产量38583.37万件,同比下降11.66%。全行业累计出口240.77亿美元,同比下降11.98%;累计进口10.53亿美元,同比下降22.68%。

  金牌厨柜为全资子公司成都金牌公司增资,为澳洲金牌公司做担保

  8月28日,金牌厨柜发布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成都金牌厨柜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本次拟增资1.8亿元。同日,金牌厨柜发布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金牌厨柜澳洲有限公司担保1000万元的公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螳螂下半年重点发力:装配式装修和引进BIM小米生态链追觅科技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IDG资本领投英国老牌企业JohnLewis试水家具租赁服务丝涟携手京东为全民睡眠健康护航——青山周平联名款床垫京东全网独家首发在家装业务上,阿里巴巴拿出了万亿计划帝欧家居控股股东拟投资保资碧投SPV,首期额度还剩6.2亿元小米做卫浴了,还上了质量黑榜?官方辟谣,事情反转!白电三巨头半年报:美的优势凸显 格力、海尔以改革赌明天2020年上半年家具行业净利润排行榜不合格率高达23.3%!办公椅抽检发现存爆炸、致人跌落等风险金牌厨柜为全资子公司成都金牌公司增资1.8亿元新开工城镇老旧小区改造2.22万个,将拉动万亿投资家居美图 | 香颂岛 350 平米现代风格现代感十足 (4)张设计案例 | 优品道 110 平米新古典风格不落俗套的无主灯吊顶方式 (4)张金螳螂下半年重点发力:装配式装修和引进BIM装修美图 | 翠微清波 168 平米新古典风格透视空间 (4)张小米生态链追觅科技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IDG资本领投英国老牌企业JohnLewis试水家具租赁服务丝涟携手京东为全民睡眠健康护航——青山周平联名款床垫京东全网独家首发全龄健康 五“心”设计家装工地:万元大礼包,初秋壕送汇聚全球视野 中国设计推动礼业创新从外贸强企到“内循环”先锋,uhome优家家居全面升级消费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