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 | 海尔集团新增1082.7万元对外投资等

icon 2020-09-02 14:26:31
icon 0

摘要:今日要闻:海尔集团新增1082.7万元对外投资等。

  海尔集团:新增1082.7万元对外投资 持股占比51.99%

  9月1日消息,海尔集团新增对外投资,投资金额1082.7万元,投资对象是合肥海尔信息产品有限公司。本次完成投资后,海尔集团成为合肥海尔信息产品有限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金牌厨柜:新增110万元对外投资 持股占比55%

  9月1日消息,金牌厨柜新增对外投资,投资对象为长沙金之桔家居有限公司,投资金额110万元。本次投资完成后,金牌厨柜成为长沙金之桔家居有限公司的最大股东,持股占比55%。

  万华生态科技&巧燕筑家 “0甲醛、0虚假、0增项”项目启动

  2020年8月28日,万华生态科技与巧燕筑家就“0甲醛、0虚假、0增项”三0计划在山东济南中关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的行业新机遇新未来、健康绿色家装的发展势头、完整化家装解决方案、 家装线上场景化与线下体验化的布局,增进了山东家装同行的交流协作,见证了山东烟台万华生态科技与杭州巧燕筑家的战略签约仪式。万华生态与巧燕筑家双方将在家装行业相关服务标准、健康家装标准普及、完善行业人才梯队建设以及重点城市样板转化等方面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行业标准化智能化步伐,加速互联网家装生态圈合作共建,深度合作打造家装互联网的“济南样板”。

  奥普家居&红星美凯龙联合招商活动

  2020 年9月1日,奥普家居携手红星美凯龙联合举办了「奥普全功能阳台」城市合伙人全国直播招商活动,以“聚焦家居风口,共赢阳台财富”为主题,从行业、市场、产品、政策逐步解码,步步剖析,为你打开风道,加速创业进程。

  梦天木作再启店态复制新篇章,嘉兴旗舰店将是标准动作

  8月29日,梦天木作嘉兴旗舰店盛装开启,继杭州梦天木作旗舰店开业,打造出大体量城市旗舰店标杆后,梦天木作嘉兴旗舰店的开启,则将打造出中小体量城市“标准店态”。梦天在打造产品力方面推出了四大战略:一是智能制造战略,它保证了大规模柔性生产的能力,即提高了梦天对用户产品个性化、批量定制的能力;二是水漆战略,满足当前消费者对健康的诉求;三是木作战略,从原来的以木门为主转到门墙柜一体化的完整的木作解决方案;四是云战略,通过从做方案到交付安装的完整信息化系统,让用户真正的实现所见即所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