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连续五年进沙漠,种树植心

icon 2020-09-02 14:59:21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27日-29日,“绿色星球 YOU你左右”左右沙发第五次走进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与自然携手同行,助力沙漠生态锁边工程,共同保护绿色星球。

  2020年8月27日-29日,“绿色星球 YOU你左右”左右沙发第五次走进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与自然携手同行,助力沙漠生态锁边工程,共同保护绿色星球。2020年,是左右沙发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的第五个年头。从2016年开始,左右沙发便开始助力百万森林计划,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在阿拉善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左右沙发创建于1986年,是一家集软体家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行业著名品牌,也是亚洲规模实力最大的精品沙发专业制造商之一。左右以健康为设计核心理念,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加工每一道细节,都充分考虑了人体工学和健康预防要素,使得材料、科技和优美的外形设计高度和谐统一,每一款产品都成为行业一道经典,铸就了高雅不凡的健康休憩文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