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零售商DFS以30万英镑出售Sofa Workshop

icon 2020-09-02 15:17:48
icon 0

摘要:DFS Furniture(简称DFS)近日宣布已将其Sofa Workshop业务以30万英镑(约273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给英国另一家奢侈家具品牌Timothy Oulton。

  据报道,英国沙发零售商DFS Furniture(简称DFS)近日宣布已将其Sofa Workshop业务以30万英镑(约273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给英国另一家奢侈家具品牌Timothy Oulton。后者经营的高端家具甚至在美国高端家具品牌RH店内有售。

  自2013年以来,沙发工作坊一直是DFS公司(也包括Sofology)的一部分,该公司在20个独立商店,在线商店以及DFS某些商店的店中交易。

  收购方的创始人Tim Oulton表示,他计划借助其在全球批发业务中获得的资源,用以补全Sofa Workshop中的主打系列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