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要闻|财报显示利润暴跌 曲美家居资金链紧绷等

icon 2020-09-04 14:44:43
icon 0

摘要:一周要闻:财报显示利润暴跌 曲美家居资金链紧绷等。

  财报显示利润暴跌 曲美家居资金链紧绷

  08月28日,曲美家居公布了2020财年半年财报,数据显示,报告期内曲美家居营收17.58亿元,净利润亏损高达4132.18万元,相比去年同期暴跌157.65%。

  财报所呈现出的亏损或许只是冰山一角,一直以来,曲美家居在股权运作层面动作的频繁也可窥见一斑。就在8月18日,曲美家居发布了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称实际控制人赵瑞宾,赵瑞海因自身资金需求,拟于2020年9月8日至2021年3月7日期间,减持不超过1166.00万股公司股份。这一系列动作可见曲美家居资金紧绷程度,于此同时,不难发现公司紧张的资金状况目前仍然没有得到有效的改善。

  宜家宣布将为消费者提供可持续低价产品

  9月1日,宜家在深圳举办了2021财年媒体发布会,宣布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可持续、低价且有意义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比如:生产更多由回收垃圾制成的家居用品

  所有商场全覆盖充电桩,电动配送覆盖90%的顾客配送订单

  对250款以上的经典产品进行降价处理

  宜家希望以此帮助人们在有限的资源范围内过上更好的生活,在发展业务同时,实现气候友好和100%循环经济。

  200多家企业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9月2日,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盛大开幕,超过200家企业及品牌围绕5G等智能领域的最新技术,展示了他们最新的创新成果,包括“内容+硬件+服务”等产品形态。

  部分参展商上半年的生产和销售被迫按下暂停键,但他们对本届展会依然充满信心,希望通过本次展会接触到品质更高、更有购买针对性的买家,积极布局国内市场。

  《2020石晶地板行业发展年鉴》全球首发

  8月31日,第22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联合新浪家居、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石木塑环保材料及制品分会,共同发起的《2020 石晶地板行业发展年鉴》进行了全球首发。

  此次年鉴发布,对于一个全新地材品类的知识普及,让同行业与消费者能认识到石晶地板的特性、知识性、应用性,发挥普及消费知识、引导科学消费,同时也推动石木塑产业的发展,起到有着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吕斌,汉诺威米兰展览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国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石木塑环保材料及制品分会秘书长郭文静、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石木塑环保材料及制品分会执行秘书长何军、新浪家居华东大区主编陈婉璟以及15家石晶地板(SPC)头部企业代表等众多重量级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了石晶地板行业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

  设计材料再升级  德贝发布高端全屋新品

  9月3日,德贝2020高端全屋新品发布会在德贝全屋定制的成都总部基地举行。知名设计师孙华锋出席发布会,并向到场的200多位青年设计师分享了设计心路历程。德贝全屋定制负责人发布了全新R7系列全屋产品。到场设计师表示,人性化的设计和高科技材料应用,代表着德贝在产品设计和材料应用维度再上新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