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未来实际控制人汝继勇 100%股权被冻结3年

icon 2020-09-04 22:21:30
icon 0

摘要:德尔未来实际控制人汝继勇 100%股权被冻结3年

  德尔未来实际控制人汝继勇 100%股权被冻结3年

  德尔未来发布公告称,德尔未来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汝继勇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冻结,冻结期限为3年。

  继勇本次被司法冻结所持有公司股份1419772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00%,占公司总股本0.21%。对于股份被冻结的原因,德尔未来表示因实际控制人汝继勇先生与伊犁苏新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同纠纷一案,伊犁苏新向南京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根据申请人伊犁苏新及南京仲裁委员会的财产保全申请,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了汝继勇先生持有本公司 1,419,772 股的股票。

  宜家让利2亿,继续加码中国市场

  宜家中国8月26日在上海举行以“家的无限值“为主题的2021财年媒体发布会,宜家明确表示,2021财年将继续加码投资中国市场。宜家中国商业副总裁张丽娜透露,明年宜家会有超过250个更低价格的商品,并将在中国市场推出2000多款新产品。

  此外2021年宜家将会有超过250款产品进行降价,这相当于2亿的让利,要让消费者知道好的生活是不需要大的支出的。

  海尔智家与深兰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9月1日上午,海尔智家全屋智能产业与深兰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AI智慧方案赋能海尔智家场景应用"展开紧密合作,以定制化场景解决方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青岛AI产业发展,加速落实国家打造产业升级、融合、创新的基础设施体系目标。

  沙发零售商DFS以30万英镑出售SofaWorkshop

  英国沙发零售商DFS Furniture(简称DFS)近日宣布已将其Sofa Workshop业务以30万英镑(约273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给英国另一家奢侈家具品牌Timothy Oulton。后者经营的高端家具甚至在美国高端家具品牌RH店内有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