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联手妙抗保®:抗菌陶瓷再升级

icon 2020-09-07 15:43:59
icon 0

摘要:东鹏联手妙抗保®:抗菌陶瓷再升级

  [中国上海,2020年9月7日] 近日,东鹏与全球抗菌技术和气味控制解决方案专家妙抗保®正式签约成为合作伙伴。通过此次合作,妙抗保®将凭借其创新抗菌技术,以及在销售、营销、研发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帮助东鹏生产出更优质的抗菌陶瓷,帮助消费者打造更洁净、安心的居家生活空间。

  在日常家居环境中,无论是厨房墙壁、操作台,还是浴室地板、水槽,这些使用频率较高的陶瓷总是处于潮湿的环境中。黑点、斑迹、异味的背后其实是肉眼看不到的细菌和微生物正在陶瓷制品上悄然滋生。细菌与微生物不仅会加速陶瓷制品的损坏及老化,而且还会给消费者带来诸多健康风险。虽然使用消毒剂擦洗能暂时减少陶瓷表面微生物数量,但由于微生物生长速度快(若无适当措施,每20分钟便会翻倍),它们再生的可能性非常高,并且可持续的效果非常短暂。因此,抗菌陶瓷的研发与制造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根本方法之一。

  抗菌陶瓷——从源头抗菌

  所谓抗菌陶瓷,是指在陶瓷制品的制造生产阶段,便在其釉料中融入抗菌活性成分,从而持久有效地帮助防止陶瓷制品表面细菌的滋生与繁殖。市面上不少抗菌瓷砖采用的是光触媒、紫外线等杀菌技术,其局限性是必须要有外部条件触发才能实现抑菌效果,并且稳定性不佳。东鹏与妙抗保®此次合作推出的抗菌陶瓷得益于妙抗保®经科学验证的抗菌成分,在无需借助外部条件下主动抑制微生物繁殖,从而提高陶瓷制品的耐用性与实用性。根据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应用了妙抗保®抗菌技术的东鹏抗菌大理石瓷砖与抗菌大板对于大肠杆菌与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抗菌效果可达90%以上。

  东鹏瓷砖研发团队表示:“我们从2014年开始接触妙抗保®,2017年开始与之合作试验,直到2019年正式开始应用妙抗保®抗菌剂。最终选择妙抗保®抗菌剂作为首批应用是因为相较于国内外其他的抗菌剂,我们发现妙抗保®的抗菌剂相对较稳定,检测通过率也较高。”

妙抗保®抗菌技术优势

妙抗保®抗菌技术优势

  作为全球领先的抗菌技术和气味控制解决方案专家,妙抗保®凭借其36年的抗菌经验及上百项抗菌专利技术,已然成为了安全、持久、有效抵御有害微生物的产品保护方案的代名词。除了抑制大肠杆菌与金黄色葡萄球菌的强大抗菌效果,应用了妙抗保®抗菌技术的东鹏抗菌陶瓷的优势还包括:

  •   更易在常规清洁之间保持洁净;

  •   有效防止因滋生细菌而导致的污渍、异味等问题;

  •   只要保持釉料完好,其内建的专利抗菌技术可在陶瓷使用寿命期内24/7持续防护与抵抗微生物的繁殖和生长;

  •   其内建的妙抗保®陶瓷抗菌技术已在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注册,并通过了欧盟《生物杀灭剂产品法规》(BPR)的相关规定,可以安全应用于与食品接触的产品中;

  •   无需阳光或紫外线激活便可产生抗菌效果;

  •   非常适用于厨房、浴室等细菌易滋生的潮湿环境中;

  •   为人们增添一份安心;

  •   获得了全球内建抗菌解决方案领导者妙抗保®的认可

  妙抗保®国际集团总监Graham Harvey先生表示:“洁净与卫生已成为了消费者选择陶瓷制品的关键因素。但要制造出优质、美观,同时又能对抗微生物生长的陶瓷制品却并不容易,需要灵活运用大量专业知识和技巧,并考虑到陶瓷生产中各个重要因素。对此,妙抗保®的陶瓷工程师与东鹏瓷砖研发团队密切合作,根据实际生产需求定制配方、添加剂和应用流程,以确保抗菌技术能无缝融入到现有的陶瓷制造流程中,最终携手打造出了东鹏抗菌陶瓷。未来,我们希望可以继续与东鹏紧密合作,以满足日渐增长的市场需求。”

  免责声明:妙抗保®技术并非设计于保护使用者或其他人免受引起疾病的微生物或病毒的侵害,并且不能替代常规清洁习惯。妙抗保®是妙抗保国际(亚洲)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

  关于妙抗保®

  妙抗保国际(亚洲)有限公司是抗菌技术和气味控制解决方案的专家。我们的主动防护系统可防患于未然,从而使产品更持久地保持洁净和清新。妙抗保®将科学与创新解决方案相结合,促进纺织品、消费品、工业和医疗产品的高质量发展。如今,妙抗保®品牌和技术已获得亚太地区多个品牌的信任并应用于多款产品中。

 关于东鹏集团

  东鹏集团(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72年,是国内名列前茅的整体家居一站式服务供应商,拥有瓷砖、整装卫浴、整装家居、木地板、涂料、饰品等业务,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空间解决方案、高品质的产品配置和人性化的真情服务。东鹏控股是意大利REX及西班牙Grespania于中国的最大营销商,并于2014年收购德国高端卫浴品牌innoci。

  东鹏集团的总部位于广东佛山,在全国拥有14大家居生产基地,7000多个专卖店、6万名专业人员,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高端地标项目,如北京大兴机场、奥运会场馆、港珠澳大桥、泰国曼谷万豪酒店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