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 2021)

icon 2020-09-08 00:15:09
icon 0

摘要:下一届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将于2021年4月13-18日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庆祝展会成立60周年。

       下一届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将于2021年4月13-18日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庆祝展会成立60周年。所有的双年展,欧洲厨房家居设备展(EuroCucina)及其附展国际厨房家具展(Technology For the Kitchen)和国际卫浴展(International Bathroom Exhibition)、欧洲灯光国际照明展(Euroluce)将有史以来首次与米兰国际家具展、国际装饰配件展(International Furnishing Accessories Exhibition)、国际办公家具展工作环境双年展(Workplace3.0)、S.Project和卫星展(SaloneSatellite)同期举办。

       与此同时,米兰国际家具展已确定到目前为止在家具领域的主要趋势,以便能够为整个行业的所有专业人员和粉丝提供前行的方向。以下是目前家具行业的几个主要趋势。

隔离与消毒

       健康危机使我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根本变化。隔离空间已经出现复兴(屏风和隔板),确保舒适智能的工作方式(易于摆放在卧室的小桌子和适用于办公与居家使用的椅子)也得以重新发展,并且重新设计了新的工作站,以便将办公场所转移至家中。

是绿色设计吗?

       许多公司走了生态可持续性的道路:他们选择可生物降解或容易回收的材料,易于组装和拆卸,注重包装及包装质量。最终便是对回收和升级循环使用的关注。

室外

       户外家具的生产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其产品的目标是一个“高端”的内部美学组合,使用光滑的线条和高质量的材料。基本上,生活区域最重要的部分都被搬到了外面,这显然需要对材料进行彻底地重新审视。

工厂技艺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对“手工”产品的渴望推动了许多项目。通常这是一种“伪工匠”,因为不可能向全球市场提供真正完全“手工制造”的产品,而且公众消费者对以制造典型的精度、完美性和一致性为特征的产品的需求也很高。

INSTAGRAM的影响

       Instagram的影响力已变得异常强大。每张图片(即每一件产品)都必须与社交网络的即时性相匹配,在眨眼之间即被捕捉到。图片和产品也因此充满迷人的色彩及复杂的细节。

八十年代流行产品的复兴 

       八十年代风格正在强势回归,精确地参照后现代风格,采用“游乐场”色彩,带有典型的建筑元素、柱子和圆形拱门。粉色、黄色、蓝色和海绿色与威尼斯风格、水泥砖和珍贵的大理石交相辉映。当谈到内饰,回到八十年代早期明显“夸张”的形状:这个想法是为了满足视觉上的舒适,然后是经验上的舒适。

时装设计的影响

       一方面,如在走秀上看到的那样,混合了面料、参考、风格、一天中不同的时段、性别、家庭的一部分;另一方面,一些制造商正在以新的紧缩形式来应对挑战,倾向于单色(无论多少种材料)和复杂的材料选择。

通过室内讲述故事

       人们对典型的室内建筑装饰方案的兴趣正在逐渐兴起,尤其是在覆盖物方面,从墙纸到挂毯再到织物。无论是水平的还是垂直的,每一个表面都是讲述故事的“调色板”。这是对异国情调的追寻。

再版

       对于过去设计的作品有着非常具体的定位:由于有价值的研究和对档案的赞助,我们看到了意大利设计大师的作品,以及其他更早从记忆中消失的人的作品的回归。

批量生产中的艺术设计

       在明显的矛盾中,我们看到一些与那些在画廊中表现出色的作品类似的对象“即将投入生产”,或许是限量版。然而不同于艺术品,这些产品的质量无懈可击,使用寿命更长。

量身定做

       在一定程度上与上述趋势相关,可定制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公司藏品目录仅仅是建议,尺寸、材料和颜色可根据每位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调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