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战略签约——东易日盛携手三家行业龙头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20-09-09 09:55:39
icon 0

摘要:2020年9月8日,首创置业、 东易日盛集团、 邱德光设计、 小米科技“合筑行业新模式 创享美好新生活”BBC战略签约仪式暨【壹屋建】产品发布会在东易日盛集团总部举行。

  2020年9月8日,首创置业、 东易日盛集团、 邱德光设计、 小米科技“合筑行业新模式  创享美好新生活”BBC战略签约仪式暨【壹屋建】产品发布会在东易日盛集团总部举行。四家行业巨头强强联手,共同为客户提供最大化价值,促进BBC模式合作落地,共赢创新机遇。这标志着地产&家装&室内设计&科技,将进一步谱写BBC模式合作的新篇章,携手并进实现联动发展。

  首创置业是北京市国资委所属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并于2003年在香港上市,在行业内处于绝对领先地位。首创置业深耕城市建设近17年,以国企的坚守与担当,聚焦城市未来,提供品质住宅,从居住体验、社交专属、生态配套等方面,以高规格定制化的产品服务、匠心研磨的产品态度,打造城市传世之作。同时,首创置业遵循国家新型、科技产业的发展战略,通过科技创新、体制创新、人才创新、资源配置,共同打造高科技产业园,实现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三链融合的产业生态圈,全面推动区域产业与行业的发展。首创置业既是一家有国企担当的企业又是推动产业科技化时代发展践行的企业,不愧为业界标杆。

  东易日盛集团作为中国家装行业率先上市企业,一直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多年来,东易日盛一直秉行的实业轮+投资轮双轮驱动的战略,实业与投资相互协调、共同发力、相互赋能。在双轮战略的驱动下,东易日盛在2017年和邱德光设计进行了资本联姻,携手**设计开启了共筑美好生活的旅程。

  邱德光设计是全球知名华人设计公司。三十年来致力于两岸的尖端室内设计,以丰富的经验与深厚的素养,将装饰元素结合当代设计,开创了新装饰主义NEO-ARTDECO东方美学风格,熟悉运用华丽、艺术及时尚元素,将生活形态和美学意识转化为设计文化,赋予奢华生活新内涵,成功塑造当代东方美学与时尚多元的生活型态。邱德光设计与东易日盛集团联姻之后,不仅在设计力上加持东易日盛集团,更献上了业绩的厚礼,今天又给东易日盛牵线首创置业,一手连接上游地产资源,一手连接东易日盛庞大的数字化整装资源,给东易日盛带来了BBC模式的创新与践行。

  除此之外,此次合作最大的科技亮点是小米科技的加入。小米是国内领先的科技创新企业,一直致力于“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这与东易使命相契合,今年7月13日,东易日盛集团与小米科技达成了战略合作,今天,小米作为合作伙伴也将与我们共建美好家居生活生态,齐力共赢。

  这是一个合作共赢的时代,是一个资源共享的时代,更是一个优势互补的时代。首创置业 、 东易日盛集团、 邱德光设计、 小米科技的BBC项目落地有着深远的行业意义和历史意义。四大行业巨头强强联手,即是各自领域的龙头,又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客户提供最大化价值,打造一个BBC模式完美落地的样板,打造地产、设计、装修共赢的新生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匠手工地毯强势登陆2020年上海摩登家居展厨房料理新宠,库比Kribee多功能料理锅有颜值更有实力荣耀启程 百能家居智能化(工业4.0)研发生产基地奠基仪式成功举行2020中国厨电高峰论坛:A.O.史密斯两款产品荣获六项大奖多乐士发布2021全球色彩趋势:砂陶棕让你无惧生活改变“家居航母”浮出水面!红星美凯龙2020秋季大会还放了哪些“猛料”?2020(秋季)中国软装大会 | 变革中的生活艺术外贸内销双循环 线上线下新零售 2020 浦东家具家居双展再创新格局共赢未来 | 路福高层出访北京居然之家集团总部10大定制家具品牌评测之三峰木门全屋定制疫情之下的品牌崛起,靠的就是实力!美景技术公司:技术进化的极致是艺术权威榜单公示 银田电器实力夺得高含金量荣誉天匠手工地毯强势登陆2020年上海摩登家居展上海家居双展迎来“颠覆者”:家居直播营销平台盟主直播亮相家具展这款不变形的生态板,鹏鸿敬献厨房料理新宠,库比Kribee多功能料理锅有颜值更有实力您为祖国育栋梁 我为您呼吸来护航!海尔为教师清洗空调荣耀启程 百能家居智能化(工业4.0)研发生产基地奠基仪式成功举行新姿态,新超越 | 锐驰再度震撼亮相上海家博会2020中国厨电高峰论坛:A.O.史密斯两款产品荣获六项大奖多乐士发布2021全球色彩趋势:砂陶棕让你无惧生活改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