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鲸卫浴胜诉侵权商标案,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加大

icon 2020-09-09 14:35:44
icon 0

摘要:近日,浪鲸卫浴在知识产权保卫战中再赢一战。

  近日,浪鲸卫浴在侵害商标权案件中再次胜诉。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厦门市浪鲸卫浴有限公司”与“佛山市浪鲸洁具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请求作出判决,驳回“厦门浪鲸”上诉,维持一审判决。

  在本案判决中,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判决:一、“厦门浪鲸”立即停止侵害“佛山浪鲸”的商标专用权行为,并停止对佛山浪鲸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二、赔偿佛山浪鲸经济损失等相关赔偿。

  浪鲸卫浴有限公司,创始于1994年,专注卫浴多年。浪鲸卫浴专注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迄今为止,浪鲸卫浴在智能马桶、五金花洒、浴室柜、浴缸、淋浴房五大品类方面有突出成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