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居双展迎来“颠覆者”:家居直播营销平台盟主直播亮相家具展

icon 2020-09-09 09:43:10
icon 0

摘要:9月8日-12日,第26届中国国际家具展于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

    9月8日-12日,第26届中国国际家具展于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作为家居直播营销行业的领军企业,盟主直播携业内首创的3O家居直播营销解决方案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N2M01展位,向行业诠释互联网风口下的直播营销赋能方式及家居企业未来产业链变革。

    国内首个国际性家居大展如期开幕

    作为 2020 年全球第一个如期开场的国际性家居大展,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不仅是贸易的平台,也是品牌展示、潮流发布和行业交流的平台。自1993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20届,并以不断创新的信念,引领和守望行业发展方向,是世界家具贸易最重要的平台之一。

    上海展会共有超过1400家全球知名企业参展,预计超过10万名具有商业价值的观众及行业精英到会参观、采购与交流;共有34场主题活动、会议、论坛、新品发布会,共同探寻行业发展之路,为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建言献策,构建一个时尚化、全球化、多维度、互动式的国际商贸交流平台。

    中国国际(上海)家具展览会作为中国家居行业最久负盛名的国际性品牌大展,多年来一直为参展企业与观众的深入合作及沟通交流提供着优质的平台。此次展会站在“打通上下游,助力产业链新势能”的高度之上,聚焦行业渠道的变革与升级,为疫情下的家具行业带来不一样的生活艺术探讨和分享。

    盟主直播解锁家居直播营销新模式

    2020年的家居行业迎来史上最艰难的一年。线下客流的断崖式下跌,不得不让曾经重度依赖线下门店、卖场的家居行业在原本的销售小高峰变成了“倒春寒”。

    但2020年也是家居行业最具创新意识的一年。家居行业线下营销暂时进入了死角,而线上营销却迎来全新的拐点。随着直播带货成为当下最大的风口,家居家装企业的获客渠道也在加速线上化。丰富营销渠道,加快线上渠道布局,促进家居行业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了家居企业的共识。据统计,家居直播获客成交成本比传统线上可普遍降低20%以上,营销周期由1~2月个月缩短至1~2周,大幅提升家居企业营销服务效率。


(直播引流降低家居线上获客成交成本)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产品多为大宗非标产品且注重线下体验,多数家居企业的带货之路并不顺畅,如果没有成熟平台背书加持,直播带货的效果也是大打折扣。如果直播平台不够专业,就不能裂变吸引足够的流量,引流效果有限,直接影响转化、成交。如果没有很好的业绩,家居直播也就失去了意义

    基于这种情况,盟主直播开创性的打造了家居行业的3O营销解决方案,通过精准线下(Offline)门店蓄客、线上(Online)直播引爆和线下(Offline)核销及二次营销的手段,打破线上线下消费场景的界限,实现线上线下流量互导,重构家居行业“人、货、场”三角关系。可有效降低行业营销成本、提高行业到店率和二次营销转化,从而帮助家居企业实现营销闭环。

    在“3O新零售”直播营销解决方案下,盟主直播还基于直播平台创立了导购锁客系统、直播引爆系统、数据分析系统三大营销体系,助力家居企业提高获客量、业绩量。在这种营销模式指导下,盟主直播先后为欧派、大自然家居、东鹏卫浴、荣事达、好莱客等上千家国内外家居品牌企业提供直播营销服务,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盟主直播的3O新零售营销模式和直播营销案例还先后入选艾瑞咨询《2020年中国企业直播营销场景案例研究报告》、爱分析《中国营销数字化行业趋势报告》等行业报告,成为家居直播营销赛道唯一入选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这款不变形的生态板,鹏鸿敬献新姿态,新超越 | 锐驰再度震撼亮相上海家博会99划算节不玩套路!康健卫浴淋浴房的“剁手”清单请拿好!开挂的2020创博会 PICK超嗨的文创展!现代简约风格家具怎么选?盈家宅品有妙计!卓特·威信旺签约意大利设计大师,奋发再创产品活力GWI榜单|全球水务领域营收TOP40公司排名揭晓,康丽根跻身32#HUAWEI HiLink天猫旗舰店#9.9 #华为智选#狂欢盛典正在进行!专访金鹿陶瓷总经理黄柳宏,海归创二代如何将业绩翻三倍?Simmons席梦思林建峰:秉承提升人类睡眠初心,坚守匠心品质、匠人工艺Simmons席梦思亮相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多款新品打造高品质睡眠2021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Milano 2021)这款不变形的生态板,鹏鸿敬献厨房料理新宠,库比Kribee多功能料理锅有颜值更有实力您为祖国育栋梁 我为您呼吸来护航!海尔为教师清洗空调荣耀启程 百能家居智能化(工业4.0)研发生产基地奠基仪式成功举行新姿态,新超越 | 锐驰再度震撼亮相上海家博会2020中国厨电高峰论坛:A.O.史密斯两款产品荣获六项大奖多乐士发布2021全球色彩趋势:砂陶棕让你无惧生活改变2020季《中国暖通人》第6期:李金怀“家居航母”浮出水面!红星美凯龙2020秋季大会还放了哪些“猛料”?2020(秋季)中国软装大会 | 变革中的生活艺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