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惠达卫浴拟转让北京居然之家部分财产份额等

icon 2020-09-09 15:04:11
icon 0

摘要:今日要闻:惠达卫浴拟转让北京居然之家部分财产份额等。

  2020年1-7月全国建材企业营收2.6万亿元 进出口金额双降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消息,2020年1-7月,建材行业生产保持平稳,但进出口金额出现下降。1-7月份规模以上建材企业营业收入2.6万亿元,同比下降3.4%,降幅较1-6月收窄0.8个百分点;利润总额2170亿元,同比下降3.7%,降幅较1-6月收窄2.1个百分点。1-6月份建材及非金属矿商品出口金额157.2亿美元,同比下降10.1%;进口金额87.9亿美元,同比下降22.3%。

  宜家首次收购旧金山购物中心项目

  据路透社消息,宜家的购物中心业务已经完成了其在美国的第一笔房地产收购,买下了旧金山的6X6商场,此前在5月份告诉路透社,它正在参与美国内城收购的几次谈判。

  9年研发107项专利,喜临门推出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

  9月6日,床垫龙头喜临门在上海发布了新型智能床垫“Smart 1”,其内在的“Smart Wave”系统将读懂用户对于床垫的需求,喜临门总裁杨刚与华住集团副总裁陈雨明、涂鸦智能中国总裁付强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会上,喜临门、华住集团、涂鸦智能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共同发布了打造未来睡眠生态圈的战略构想。

  浪鲸卫浴胜诉侵权商标案,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加大

  近日,浪鲸卫浴在知识产权保卫战中再赢一战: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厦门市浪鲸卫浴有限公司”与“佛山市浪鲸洁具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请求作出判决,驳回“厦门浪鲸”上诉,维持一审判决。

  美克家居与融创服务签定框架协议

  近日,美克家居与融创服务签署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互信共赢的基础上,聚焦美居类业务,实现协同互补,共同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据了解,本次合作范围覆盖包括北京、上海、华北等地的全国七大区域超80座城市,美克家居可以通过B端合作直接分享融创服务渠道及客源。

  惠达卫浴拟转让北京居然之家部分财产份额

  9月7日晚间,惠达卫浴发布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北京居然之家联合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合伙企业”)0.9288%的财产份额转让给合伙企业之有限合伙人居然之家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永安林业出售“永惠林业”估值约2.53亿元

  9月8日,永安林业发布公告称,为改善公司财务状况,并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公司决定通过产权交易机构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福建省永惠林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以公开挂牌方式竞价确定出售价格。公告显示,永惠林业于2006年,主要经营育种育苗、造林、木竹采伐销售等。截至2020年8月31日,永惠林业100%股权评估价值约为2.53亿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