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亮相两大亿级流量平台,马云、王菲登场

icon 2020-09-10 15:16:40
icon 0

摘要:顾家家居亮相两大亿级流量平台

首创“云逛展”新模式 月星家居打造永不落幕的“精品展”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在上海举行),同时也为了响应9月商务部举办的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月星家居于9月8日在上海月星环球家居生活MALL特别打造“月星美好生活联展”。 2020米兰家具新品首发,无疑是此次展会的重磅亮点。往年,米兰家具新品首发集结了众多世界**家居品牌,汇聚了全球各种精致的产品、新奇的创意,堪称殿堂级的全球大展。而受到疫情影响,今年4月的米兰家具展无法正常开展。月星借助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将受疫情影响无法在米兰家具展上展出的进口品牌的新品带到中国,让国人可以欣赏到来自国际前沿的潮流与美。2020米兰家具新品首发,无疑是此次展会的重磅亮点。往年,米兰家具新品首发集结了众多世界**家居品牌,汇聚了全球各种精致的产品、新奇的创意,堪称殿堂级的全球大展。而受到疫情影响,今年4月的米兰家具展无法正常开展。月星借助进博会的溢出效应,将受疫情影响无法在米兰家具展上展出的进口品牌的新品带到中国,让国人可以欣赏到来自国际前沿的潮流与美。

索菲亚拟向子公司深圳索菲亚增资3亿元

9月8日,索菲亚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深圳索菲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告显示,深圳索菲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深圳索菲亚”)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3亿元,由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以货币形式全部认缴。深圳索菲亚注册资本由原本的5亿变更为8亿元。企查查资料显示,深圳索菲亚成立于2015年12月21日,经营业务范围包括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受托资产管理;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外包服务;在网上从事商贸活动;市场营销策划;供应链管理及相关配套服务;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等。深圳索菲亚法定代表人为柯建生。目前柯建生在索菲亚担任董事、总裁等职位。

顾家家居亮相两大亿级流量平台,马云、王菲登场

2020年9月9日晚,由顾家家居独家冠名的AM连连,以及特约赞助的聚划算99划算夜,双双出圈,分别拿下微博第一和微博第三的热搜词条。作为2020年度优酷直播和淘宝直播联手打造的超“S+”项目,AM连连被誉为“国民第一‘带货K歌房’”,每周一到周日,各类新鲜好货,畅玩不停。9月9日当晚,是AM连连开播以来掀起的第一股“巨浪”。天后王菲空降直播间,带来她直播live的首支单曲《Landing Guy》,天籁之音缓缓流淌。歌曲尾音落下,王菲触发云连线第一麦,马云被翻牌!直播间再次哗然,弹幕飞快闪过,马云与王菲合唱了一首改编过的《其实云知道》,一句“如果云知道,逃不开淘宝的牢”,再次在直播间掀起波澜。

35平方米就能开定制店 仁豪家居“1+N”模式加速扩张

9月7日,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上,仁豪家居高举35平方米也能开定制店的旗帜高调入场。推“1+N”全新社区店卫星矩阵,仁豪家居在主打沉浸式消费场景的“大店”攻势下,如何带领“小店”走出一条全新的发展之路?“1+N”模式。“1”即在一个城市的传统家居卖场或是临街卖场开设1个或2个600-1000平方米的大店;“N”则是在多个大型楼盘内开35平方米或者45平方米的社区店,以此实现以点带面、精准营销,高效收割全城流量。打造“1家旗舰店+N个社区店”的模式,仁豪家居将以用户为中心,提供“5公里半径圈”一站式家居服务,通过AI大数据选址,精准化、最大化覆盖周边巨量楼盘资源与客户,为新世代客群提供高效便捷服务的同时,大大提升商家获客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