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九牧收购德国橱柜品牌Poggenpoh

icon 2020-09-11 14:23:30
icon 0

摘要:九月九日林孝发在朋友圈九月九日林孝发表示:“九牧收购了世界**的品牌Poggenpoh德国橱柜,就是橱柜中的劳斯莱斯,所以这也是让九牧更快国际化。”

  九月九日林孝发表示:“九牧收购了世界**的品牌Poggenpoh德国橱柜,就是橱柜中的劳斯莱斯,所以这也是让九牧更快国际化。”

  7月13日公告显示,作为战略投资者,九牧集团德国公司将接管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德国**橱柜品牌博德宝(Poggenpoh)。该转让重组合同于2020年7月10日经公证生效,转让价格不公开。另外,新闻公告称近期宣布的另一位战略投资者未予以公示。

  作为德国**橱柜品牌的博德宝(Poggenpoh)创立于1892年,是德国最老的橱柜制造商,距今128年的历史,是世界四大**厨房品牌之一。其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重庆和温州均设有展厅,活跃于中国市场。官网显示,两个品牌在厨房与浴室领域基于专业性的强强联合,将为业务发展带来新的可能。博德宝CEOGernotMang明确表明博德宝(Poggenpoh)将与九牧一起拓宽国际项目,进军高端与豪华厨房领域,通过厨房和浴室产品的协同,提供不同空间的一站式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