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一周|方太旗下品牌柏厨宣布进军集成家居行业

icon 2020-09-11 14:34:37
icon 0

摘要:方太集团旗下高端橱柜品牌柏厨日前宣布品牌全面升级,进军集成家居行业,并推出“至简国风”家居产品新规划。

  方太旗下品牌柏厨宣布进军集成家居行业

  方太集团旗下高端橱柜品牌柏厨日前宣布品牌全面升级,进军集成家居行业,并推出“至简国风”家居产品新规划。

  柏厨品牌负责人刘彬看来,要破局首先要延伸产品线。他表示,柏厨目前正致力于提供满足家庭各类细分生活空间的一体化集成家居解决方案。“未来,我们会推出更加丰富的集成家居产品。”

  据业内资深人士分析,现在集成家具市场的前景与几年前整体厨柜的兴起状态非常相似。无论是市场氛围、消费者需求还是现阶段消费水平,所有走势都表明集成家具已到大举进入家庭的良好时机。

  顶固12.33亿收购凯迪仕被叫停

  9月1日,顶固集创发布公告称,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中止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通知。

  根据此前公告,顶固集创拟收购凯迪仕96.2963%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顶固集创将累计持有凯迪仕100%股权。据计算,顶固完成此次交易需要12.33亿元。

  但由于顶固集创前期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的本次交易申请文件中的财务数据已超过有效期,公司收到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止审核通知:“2020年9月1日,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因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中记载的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需要补充提交,本所中止其发行上市审核。”

  业内人士分析,从一年前的战略入股小部分股权,到酝酿发行股份购买剩余股权,顶固集创分步合并凯迪仕的背后,其实是对智能家居领域的深入探索。

  网红古董家具店涉嫌走私,1.5万余件家具价值4000余万元

  近日,上海海关缉私局移送起诉1起走私进口旧家具案,查证旧家具1.5万余件,案值4000余万元。

  经查,涉案公司的实际负责人韩某联合外商在欧洲二手家具市场采购旧家具后,委托货代公司以“包税”方式走私进口。走私进口的旧家具,经过重新修复翻新,被包装成为西洋古董家具,韩某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在国内进行销售,牟取高额利润。

  据悉,该涉案公司在上海开设的线下门店深受年轻人追捧,更是网络平台上的网红店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