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一周|淘宝成立浙江躺平家居有限公司

icon 2020-09-11 14:38:19
icon 0

摘要:9月7日,淘宝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浙江躺平家居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淘宝成立浙江躺平家居有限公司

  9月7日,淘宝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成立浙江躺平家居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汤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家具制造;家具零配件生产;建筑用木料及木材组件加工;木材加工;五金产品制造;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动漫游戏开发等。

 惠达卫浴拟转让北京居然之家部分财产份额

  9月7日晚间,惠达卫浴发布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北京居然之家联合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合伙企业”)0.9288%的财产份额转让给合伙企业之有限合伙人居然之家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OCF再度牵手海尔智家首个联合实验室成立

  9月9日,由开放互联基金会(OCF)中国主办、海尔智家承办的“互联标准 智启未来” OCF 2020中国年会在青岛举行,政府领导、权威机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行业大咖共同出席。会上,海尔智家与OCF携手成立全球首个OCF联合实验室,将基于OCF互联标准建立完整的实验、检测、孵化认证配套方案,打造智慧家庭标准生态,这意味着OCF标准在全球落地进程中跨出重要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