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第128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等

icon 2020-09-11 15:01:25
icon 0

摘要:今日要闻:第128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等。

  官宣?九牧收购德国橱柜品牌Poggenpoh

  九月九日林孝发表示:“九牧收购了世界**的品牌Poggenpoh德国橱柜,就是橱柜中的劳斯莱斯,所以这也是让九牧更快国际化。”

  7月13日公告显示,作为战略投资者,九牧集团德国公司将接管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德国**橱柜品牌博德宝(Poggenpoh)。该转让重组合同于2020年7月10日经公证生效,转让价格不公开。另外,新闻公告称近期宣布的另一位战略投资者未予以公示。

  作为德国**橱柜品牌的博德宝(Poggenpoh)创立于1892年,是德国最老的橱柜制造商,距今128年的历史,是世界四大**厨房品牌之一。其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重庆和温州均设有展厅,活跃于中国市场。官网显示,两个品牌在厨房与浴室领域基于专业性的强强联合,将为业务发展带来新的可能。博德宝CEOGernotMang明确表明博德宝(Poggenpoh)将与九牧一起拓宽国际项目,进军高端与豪华厨房领域,通过厨房和浴室产品的协同,提供不同空间的一站式设计。

  海尔水联网与德立淋浴房达成战略合作

  9月8日,海尔以“水联万物 智汇未来”为主题的首届水联网OPEN论坛在青岛正式开启,会上发布了智慧浴室场景标准,并宣布牵头起草IEEE水联网生态标准。在现场,德立淋浴房与海尔水联网正式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建水联网生态,为用户提供全场景用水解决方案,不断升级智慧用水场景体验。

  德立,成立于1996年,是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淋浴房及其配套产品的专业厂家,已获国级25项淋浴房产品专利,坚持全球**标准选材原则,开发了二十多个产品系列,一千多种非标产品。7月8日,德立淋浴房工程渠道中标年度华为材料集采项目。德立淋浴房将以堪比战略合作的关系承接华为集团广东省基建项目中淋浴隔断工程框架采购。

  居然之家重新发行2020年首期中票

  9月9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募集说明书。北京居然之家本次中票拟募集金额为10亿元,其中8.5亿元用于偿还公司债务、1.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其中,首期发行金额为3.8亿元,期限为2+1年,附第2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采用固定利率发行,票面利率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确定,自2020年9月15日起息;其主承销商兼簿记管理人为民生银行,联席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601066)证券。

  第128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

  9月10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第12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10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展期10天。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继续在网上举办广交会,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广交会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作用,有利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推动对外贸易稳定健康发展,有利于畅通外贸产业链、供应链。据了解,广交会是我国对外开放和国际贸易合作的重要平台,自1957年创办以来从未间断。

  浙江永强分公司车间发生安全事故,一名操作工人不幸死亡

  浙江永强9月10日晚发布公告称,下属邵家渡分公司电泳车间于9月8日晚上发生一起生产安全事故,造成一名操作工经抢救无效死亡。浙江永强表示,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按相关规定与程序向有关部门进行报告。公司对本次安全事故罹难员工表示沉痛哀悼,对罹难员工家属表示深切慰问。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分析调查中。

  海尔全屋发布新中式家居品牌“喜复”

  9月9日,海尔全屋联合宫里的世界、清华大学苏丹教授打造的新中式家居品牌“喜复”在北京正式发布,提供新中式家居产品的高端定制服务,并推出首款产品“喜复·暮雪”。“喜复”品牌面向90后和“Z世代”,该品牌从全屋设计风格出发,不再采用古代家具造型等表象,而是以隐喻、符号等方式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内涵。9月11日,“喜复”首个样板间将在北京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正式开放。

  顾家深入直播赛道,为冲刺双十一做铺垫?

  在9月9日这一天,江苏卫视与淘宝联合打造的全网首个全明星晚会【99划算盛典】直播上,顾家家居作为唯一特约赞助方有颇多亮点。

  顾家家居此番操作既赚足了流量,也为即将到来双十一营销积蓄了热度,是其与阿里在战略布局电商渠道上的又一次推进,“只是一晚两场,总计7.5小时的曝光量已经够大了,双十一的‘猫晚’,不知顾家家居还会摆出怎样的‘阵仗’?

  金牌厨柜:建潘集团解除质押545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5.61%

  9月10日消息,金牌厨柜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公告显示,厦门市建潘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潘集团)将其持有的545万股股份进行解除质押,占其所持有公司股数的13.35%,占公司总股本的5.61%。

  东方雨虹:新增1亿元全资控股新公司

  9月10日消息,据企查查显示,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雨虹)新增对外投资企业,投资金额1亿元,投资企业为孚达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东方雨虹全资控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