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疫情时代中国家装需求白皮书》 发布

icon 2020-09-12 15:02:45
icon 0

摘要:《2020疫情时代中国家装需求白皮书》 发布

  《2020疫情时代中国家装需求白皮书》 发布

  9月7日,新浪家居x红星美凯龙联合发布的《后疫情时代家装需求调研》结果正式发布,该调研自7月27日正式上线, 8月25日截止,线上线下共搜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672份反馈。

  在这份数据样本中,消费者经此一"疫"、久困"宅"家,93.12%的消费者更加关注装修健康, 67.63%的消费者经历疫情之后,准备增加新风、空气净化、净水等改善家居环境的系统;61.96%的消费者会选用更加环保的建材和家具; 46.7%的消费者会选用更多智能家电让宅家更舒适;41.53%的消费者选择增加更多的休闲娱乐运动功能。由此可见,人们在经历一段 "宅生活"后,开始重新审视自家的居家环境,更加注重居住健康和舒适体验。

  1-7月家具行业利润降幅最大,下降26.5%

  9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发布了2020年1月份至7月份家电、电池、造纸等行业最新数据。利润总额同比呈下降态势的有家具、家电、电池、照明等行业。其中,家具行业降幅较大,全国家具制造业营业收入同比下降13.2%,利润总额同比下降26.5%。

  200多家企业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9月2日,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盛大开幕,超过200家企业及品牌围绕5G等智能领域的最新技术,展示了他们最新的创新成果,包括“内容+硬件+服务”等产品形态。部分参展商上半年的生产和销售被迫按下暂停键,但他们对本届展会依然充满信心,希望通过本次展会接触到品质更高、更有购买针对性的买家,积极布局国内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