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要闻|潘氏家族收购软体家具巨头华达利等

icon 2020-09-14 13:59:53
icon 0

摘要:一周要闻:潘氏家族收购软体家具巨头华达利等。

   

  行业大咖齐聚红星美凯龙秋季大会共话未来

  9月8日,红星美凯龙2020秋季大会在上海举行,近400位重磅行业与媒体嘉宾齐聚一堂,共话行业未来。

  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出席了本次秋季大会并发表开场致辞,他表示“当代消费者的五大诉求为:第一,买到喜欢的家居产品;第二,商场的美誉度;第三,产品的品质;第四,产品的价格;第五,方便消费者购买。当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我们行业就需要创新,跟上消费者追求时尚、追求品味、追求与众不同的步伐。”

  大会现场还首度官宣了由家居、家装、爱琴海、地产、新零售、美凯龙爱家、红星云共同布局的红星美凯龙“七大家居生活美学产业链”。在七大家居生活美学产业链协同增效和相互赋能下,红星美凯龙将在纵向深耕家居产业链的优势基础之上,搭建起全球最大的家居平台供应链,也将横向构建一个家居生活美学闭环。

  潘氏家族收购软体家具巨头华达利

  新加坡潘氏家族日前宣布,已经完成收购华达利集团子公司,其中包括华达利制造私人有限公司、华达利资本私人有限公司及所有中国子公司与海外子公司。

  华达利是全球知名软体皮革家具制造商,1976年由潘氏家族创立,1993年在新加坡证交所上市,2016年退市,同年由中国企业宜华生活以人民币18.3亿元收购。时隔4年,华达利又回归潘氏家族掌控之中。

  意思设计展亮相第46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

  第46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于9月7日至10日在上海虹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中国家博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广东省家具协会、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上海中贸美凯龙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被誉为2020下半年全球规模最大的家居界盛会,借助特色主题展会、高峰论坛以及行业盛典三种形式,为家居行业呈现一场囊括家居题材全产业链、链接全球与未来的家居盛宴,助力家居企业寻找和把握新机遇。同时,由“意思设计展”联合新浪家居共同策展的 “归零之后”也盛大揭幕,成为展会最有看点,最有意思的展览。

  王菲马云史诗级合唱 顾家直播玩出新高度

  9月9日晚,由顾家家居独家冠名的“全民第一狂欢带货直播”优酷AM连连,首次直播便邀请到了王菲,现场直播活动中王菲要与歌迷用户一起唱歌,而令人惊讶的是,这位“粉丝”实际上是马云。

  马云作为嘉宾和王菲k歌连麦直播,事先完全没有预告,马云一出现,就直接把自己和王菲刷上了热搜。

  除了天量级的品牌露出,顾家看中的可能是首次出现的连麦对唱新玩法,它让直播从原先的单向表演变成了双向互动,娱乐性、参与性更强。一直以来,顾家家居作为行业头部企业经常扮演“第一个吃螃蟹”的角色,积极尝试各种新的玩法、工具和平台,尤其在直播领域可以说是坚持“走自己的路“,心无旁骛。

  成都崇州与广东30余家智能家居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9月4日,成都崇州智能应用产业推介会在广东东莞举行。近150家企业参加了推介会,元升集团、力信陆南实业、广州三拓金属加工机械等30余家智能家居、电子信息企业与崇州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近年来,成都崇州智能应用产业功能区以电子信息、智能家居、大数据等主要产业为核心,瞄准产业链缺失关键环节和领域,加快完善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大力推动崇州整体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