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热点 | 两大重点家居家装企业引进小米的投资

icon 2020-09-15 14:13:59
icon 0

摘要:LED封装行业领头羊木林森和家装龙头企业东易日盛分别引进了小米科技的投资。小米连续入局两大泛家居上市企业,可见又要干大事。

两大重点家居家装企业引进小米的投资

  前段时间,LED封装行业领头羊木林森和家装龙头企业东易日盛分别引进了小米科技的投资。这两项事件是三方筹划已久的计划。木林森、东易日盛需要小米这样的投资人,既能提供资金,又可能带来流量。而小米也需要家居行业里有份量的合作。

  小米连续入局两大泛家居上市企业,可见又要干大事,这对未来的家居产业布局,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同时可能增强小米在家居产业的号召力。

 革命在即,定制家居行业展开“无醛添加”大战。

  近日,全屋定制家居行的“无醛添加”大战如火如荼,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三大行业巨头已经毫无例外地都把环保升级作为品宣中心词、关键主题,并且大力度推出无醛板材的优惠套餐,而其他品牌企业也在纷纷跟进类似的产品战略。

  ”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在这种没有硝烟的“无醛添加”大战中,得益最大的受益者无疑是广大消费者。可以用更低的价格享用到更环保的定制家居产品。

  对于行业的二三线品牌来说,不得不面对头部品牌的强势围剿。面对毛利率进一步降低,无醛板材供应量有限,行业洗牌进一步加剧,中小企业很可能不幸将成为大企业的陪跑者。

  东鹏控股正式获得IPO批文,首次募资总额29.61亿

  9月11日深夜,证监会核准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的首发申请,这离2019年10月24日证监会公布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的消息,已近11个月。这也意味着,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后,东鹏控股终于将迎来自己正式在A股上市的敲钟时刻。 佛山建陶行业又将新增一家A股上市企业。

  海尔发布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

  9月11日,位于北京朝阳区的海尔智家北京001号体验中心盛大开幕,现场,海尔重磅发布了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

  依托智家体验云,对用户来说,三翼鸟一方面迭代的衣、食、住、娱场景需求,提供三翼鸟阳台、三翼鸟厨房、三翼鸟视听、三翼鸟浴室、三翼鸟全屋空气等全场景智慧解决方案;另一方面满足用户“升级智慧家”的需求,提供阳台、厨房、客厅、浴室、全屋空气等场景焕新解决方案。对企业来说,三翼鸟搭建的是全球领先的智慧家庭服务生态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