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热点 | 韩国汉森家居与三星电子联手开展室内装修业务合作

icon 2020-09-15 16:04:57
icon 0

摘要:近日,韩国家具制造商与三星集团旗下子公司三星电子签署了合作协议,以“家具+家电”整合模式携手开展家庭室内精装业务。

  《陶瓷岩板》标准与质量发展论坛将于 9月24日举行 

  9月24日下午,2020年度《陶瓷岩板》标准与质量发展论坛将于佛山南庄华夏明珠国际宴会中心二楼第五会议室举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广东陶瓷协会主办,由广东陶瓷协会专家委员会、佛山市陶瓷学会承办,由贴大师协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岩板技术的交流探讨,通过推进《陶瓷岩板》标准工作,进一步发挥标准和质量的引领作用,促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宏宇制造“降甲醛健康陶瓷砖”达“国际先进水平”

  9月11日上午,在北京西苑饭店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组织召开的宏宇集团“降甲醛健康陶瓷砖”科技成果鉴定会圆满举行。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同继锋高工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中伦陶瓷总公司杨洪儒高工担任副主任委员。会上,宏宇集团技术科经理梁耀龙向鉴定委员会作了项目技术报告、查新报告、检验报告以及用户使用报告,并现场回答了委员会对项目提出的问题。经过严谨审慎的鉴定审核,最终,鉴定专家组一致认定宏宇集团“降甲醛健康陶瓷砖”科技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韩国汉森家居与三星电子联手开展室内装修业务合作

  近日,韩国家具制造商与三星集团旗下子公司三星电子签署了合作协议,以“家具+家电”整合模式携手开展家庭室内精装业务。据了解,在合作中由三星主要提供最新的家用电器,由汉森家居提供家具。此外,双方还将在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方面展开合作,共享零售基础设备。此次合作,有望在新冠疫情所带来的居家趋势下,帮助双方捕获商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