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热点 | 多家陶企入选工信部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

icon 2020-09-16 18:03:06
icon 0

摘要:9月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其官网上对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进行了公示。

     佛燃能源:佛山“煤改气”用气需求被完全满足。过半陶企已签合同!

  9月11日上午,佛燃能源子公司佛山市高明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明与大型陶瓷企业顺成陶瓷集团董事长梁有福签署了管道天然气供气正式合同,预计投产后日用气量最高达45万立方米。这标志着高明区列入佛山市“煤改气”清单的顺成、贝斯特和新粤丰等3家企业已经全部签订天然气供气合同。

 多家陶企入选工信部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

  9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其官网上对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进行了公示。

  其中,诺贝尔、唯美、新润成、贝利泰、豪山、杭瑞6家陶企获评绿色工厂。 而新明珠、东鹏、金意陶、蒙娜丽莎、狮王、乐华等陶企总计6款卫生陶瓷、54款陶瓷砖产品获评绿色设计产品。

  8月全国建材家居市场指数涨幅迅猛

  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2020年8月份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101.93,环比上涨17.36点,同比上涨0.85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8月销售额为752.86亿元,环比上涨16.11%,同比下降6.74%。

  “自然共生”G+设计精英大赛在重庆举办

  9月17日,“自然共生”G+设计精英大赛西南赛区晋级赛将在火辣十足的山城重庆举行。翘首以待的全国*****(分概念组和竣工组)的第一个名单在此诞生。选手们历经三个月的作品征集和一个月的海选之后,即将迎来第一场线下晋级赛。

  此次西南赛区晋级赛还特别邀请了两大设计大咖郑见伟和吴滨去到现场进行点评和打分,同时两位大师还将进行主题分享,将世界前沿设计理念带给当地的设计师群体,助力西南设计力量的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6.5万套!"三翼鸟"披露的智慧阳台场景销量,藏着大布局智能家电操控太繁琐?海尔智家NFC来了!碰一碰就搞定“三翼鸟”厨房:不仅是厨房!更是智慧厨房!打鼾可不是睡得香!在三翼鸟智慧卧室中,有更健康的睡眠方式卡萨帝中央空调用空气“保鲜”文物,媲美文物修复师,凭什么?家居热点 | 欧文莱联手中装协 成立国内首个“瓷砖触感实验室”家居热点 | 践行“完全循环经济”,宜家开设首家二手家具店无缝体验、无界生态、无感支付!从三翼鸟智慧阳台看场景体验新内涵14.25亿!海尔智家北京001号店开业,体验云众播开卖“三翼鸟”场景“三翼鸟”厨房在海尔智家食联网001号店上线:不止能“无感支付”海尔智家北京001号店开业 首发三翼鸟场景品牌引领各行业智慧升级用户来电:20年前买的热水器能安吗?海尔:能,免费焕新明德设计斩获CREDAWARD地产设计奖银奖夜宴来袭,居然之家携手天猫开启919“金秋狂欢夜”以拼搏进取为共鸣,见证强者握手:长虹签约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撕掉传统标签,喜临门放肆起来”测评|大卫地板实木系列- 番龙眼 青山远黛中的东方美人卓英国际幼儿学院/VMDPE圆道设计2020第12届苏州家具展览会-展后报告携手支付宝补贴50亿:喜临门与阿里的新故事透露了什么?刘荣禄国际·京典陈设新作:中融蓝城Co.C理想城的生活美学观!《艺墅生活》刘娜:潮是时尚最前沿的设计,设计是人间最美的烟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