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联手Modernform,共推智能家居

icon 2020-09-17 14:48:50
icon 0

摘要:泰国家具品牌Modernform已与科技巨头小米达成合作。

  据《曼谷邮报》16日报道,泰国家具品牌Modernform已与科技巨头小米达成合作,共同打造一个创新的智能家居系列Modernform×Xiaomi。报道称,泰国是小米在家具领域上展开国际合作的国家。对于泰国家具品牌Modernform而言,这也是其自成立40年以来首次与科技公司进行合作。据悉,小米公司将与Modernform开展独家合作,一直到2021年。

  小米是一家以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以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笔记本等丰富的产品与服务。小米智能家居是围绕小米手机、小米电视、小米路由器三大核心产品,由小米生态链企业的智能硬件产品组成一套完整的闭环体验。已构成智能家居网络中心小米路由器、家庭安防中心小蚁智能摄像机、影视娱乐中心小米盒子等产品矩阵,轻松实现智能设备互联,提供智能家居真实落地、简单操作、无限互联的应用体验。并且,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也将小米智能家居塑造为大众“买得起的第一个智能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