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博携手中国移动智慧家庭创新季,共同探索5G智慧生活新未来!

icon 2020-09-18 08:52:46
icon 0

摘要:9月17日,智能家居领域的领导者与高端全宅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欧瑞博参加了中国移动举办的线上「中国移动智慧家庭创新季」大会。

       9月17日,智能家居领域的领导者与高端全宅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欧瑞博参加了中国移动举办的线上「中国移动智慧家庭创新季」大会。在大会上欧瑞博营销副总裁刘凤伟做了《真全宅真智能,一步进入5G智慧生活》的主旨分享。

       中国移动智慧家庭创新季自2020年8月正式启动,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携手产业合作伙伴,围绕全屋智能、智慧养老、智慧社区、千兆网络、互动视频等五大领域展开分享与探讨,共同捕捉5G、AIoT技术的创新应用,以及探索各种商业模式、商业机会。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展开创新合作,孵化智慧家庭新业务形态。

       欧瑞博作为中国移动智慧家庭的重要合作伙伴自创立以来,坚持“够用的设计,自然的智能”的产品理念,成功推出多款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全宅智能单品,包括全球首创的超级智能开关 MixPad S 和智能门锁等包括单品。与此同时,欧瑞博以“入口+AloT平台+生态设备应用与服务”打造全宅智能家居生态系统,推出首个全宅智能家居操作系统 Home AI 2.0 ,已连接850万个设备,助力250万个家庭实现了全宅智能。

       近年来更是面向地产、酒店、办公、公寓、养老、校园推出了定制智能解决方案。为了推进智能家居的的普及与落地,欧瑞博联合中国移动,通过提供定制的智能家居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各种模式的合作,以科技美学重塑人与环境的连接方式,让用户生活的更美好。

       此次智慧家庭创新季,基于中国移动在规模、品牌、技术、资源等核心优势,以及智慧家庭领域的创新力,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从而多维度赋能产业,强势助力智慧家庭普及与落地。

       未来,欧瑞博将与中国移动携手,以精益创新的精神,全面拓展智能家居应用场景,加速智能家居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通过5G与物联网技术升级、场景应用创新等方式,为更多家庭创造美好智慧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力量| 费俊龙:设计源自于生活、落地于细节云端设计 星际品鉴 浙派集成灶新品品鉴会隆重召开!软装设计 · 抚州售楼处|古与今,传统与现代的不期而遇“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栾滨专访DDS·C设计师俱乐部会长陆剑峰:共享、分享、成长,打造设计师之家家有萌宠 通世泰教你门窗正确打开方式2020兔宝宝板材新品发布会官宣,9.26除醛抗菌板即将亮相设计力量| 何凌云:设计源于生活,高于生活设计力量| 曹汉华:设计是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去解决用户的痛点背光,选择清晰可见 | Simon墙面上的艺术京东家装节:不仅卖产品,连设计,海外华人都能在京东完成了!广东移动:FTTR全光Wi-Fi在汕头全球商用首发居然之家泰安城市广场投洽会 王宁:愿与行业同仁携手同行,共赢未来京东发布#2020社畜除渣图鉴#,解锁家居除尘偷懒新方式爱依瑞斯”女神爱当家”第七季全新回馈,为“她”的时尚家锦上添花震旦儿童家具|小户型如何为孩子选择合适的桌椅尺寸旺龙智能通过华为云所有技术认证并成为沃土数字平台南向终端伙伴梦洁家居与红星欧丽洛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一耦华浔装饰郭争彪:回到未来 光的变奏曲&绿地中央公园设计师余颢凌空降广州:解构卧室设计,畅谈睡眠生活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王冰洁《夏日音乐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