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启动空间设计大赛

icon 2020-09-18 14:58:23
icon 0

摘要:由居然之家携手躺平设计家倾力打造的2020年空间设计大赛,旨在向专业致敬,构建全方位设计生态,通过挖掘设计新力量,发掘中国住宅室内设计优秀的企业和个人(设计师),以设计创新提振中国家居行业的消费力和竞争力,让世界看见中国好设计,为“中国设计...

  由居然之家携手躺平设计家倾力打造的2020年空间设计大赛,旨在向专业致敬,构建全方位设计生态,通过挖掘设计新力量,发掘中国住宅室内设计优秀的企业和个人(设计师),以设计创新提振中国家居行业的消费力和竞争力,让世界看见中国好设计,为“中国设计”注入更高的附加价值。

  居然之家作为大赛的主办方之一,充分调动其生态内的设计资源与创意人才,在全国设立华北、中部、东北、西北、南部以及东南6大赛区,几乎覆盖全国各大主流城市。同时,配合大赛启动,在9月14日-9月24日期间,分别在北京天津、重庆、太原、西安、武汉、长春等七个城市的顶层设计中心举办设计大赛分赛区启动仪式,邀请行业知名设计大咖萧爱彬、李楠、梁苏杭、刘鑫、许京军、蔡蛟、吴小路作为设计嘉宾,为7城的室内设计师带来关于设计的视听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