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一周|梦洁家居与红星欧丽洛雅战略合作签约

icon 2020-09-18 17:36:55
icon 0

摘要:梦洁家居成功签约红星欧丽洛雅&长房集团,打造5000平米最大最全的家居新卖场。

  梦洁家居与红星欧丽洛雅战略合作签约

  9月15日,梦洁家居成功签约红星欧丽洛雅&长房集团,打造5000平米最大最全的家居新卖场,后地产时代的泛家居场景化流量营销正式开启。欧丽洛雅将在长房集团的多项资源精准导入下,改变传统的家具建材运营模式,创造集产品、服务、营销、渠道、团队为一体的家居行业共赢生态圈。

  海尔发布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

  9月11日,海尔正式发布了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三翼鸟”为用户提供阳台厨房卫浴、全屋空气、全屋用水、视听全场景解决方案。对企业来说,三翼鸟搭建的是全球领先的智慧家庭服务生态平台。

  在物联网时代,三翼鸟既能根据用户复杂多变的需求快速提供定制化场景方案,也能够通过链接内外资源,以三大核心价值打造共赢生态。

  华达利股权被出售,股权拥有方宜华生活不知情

  9月11日,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发布的公告称:公司获悉,司法管理人德勤近期将华达利下属公司股权出售给第三方,理想家居(宜华生活全资子公司)对德勤未经法院批准,单方面做出股权出售的决定存在异议,后续将向法院提起诉讼,采取相应的法律措施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截止目前,公司尚未获悉交易金额、交易对手等具体的交易细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