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无锡浴室柜厂正式投产,日均产能提升25%

icon 2020-09-18 18:19:03
icon 0

摘要:欧派无锡浴室柜厂正式投产

投资6亿元,欧亚达家居商业广场落户山东淄博

9月9日下午,山东五洲国际商业运营有限公司与欧亚达家居集团在山东淄博市周村区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合作建设欧亚达家居商业广场项目,总投资6亿元,主要建设实木家居馆、软体家居馆、智能家居馆、进口家居馆及酒店、超市、餐饮、娱乐、休闲等配套设施,并利用欧亚达全国大型商业连锁平台优势,引领周村区沙发家具市场提档升级,树立淄博家居行业新标杆。据了解,欧亚达家居集团是一家以家居商品流通业为主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是全国建材家居行业领军者之一,被评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中国民营服务业企业100强”。

东方雨虹首家工程、民建融合旗舰店开业

9月16日上午,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雨虹)首家工程民建融合旗舰店在河南焦作正式开业。作为东方雨虹各省一体化经营公司成立后首家落地的工程、民建融合销售店,店内突破性的将民用建材系列、工程防水、防腐、修缮系列、德爱威涂料系列等多款产品集于一体,让消费者对于东方雨虹旗下多品类产品可以有更加直观的感受。

欧派无锡浴室柜厂正式投产,日均产能提升25%!

9月15日,欧派无锡浴室柜厂正式投产,这意味着欧派卫浴日均产能将从原来的1600单跃升至2000单一天,日均产能提升25%。欧派无锡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占地500亩,约33万㎡,其中浴室柜厂房面积高达21300㎡。无锡基地浴室柜厂共分四期建成,其中首期设备总投入1530万元,目前第一期1条生产线建成投产,可实现日均400单浴室柜在线生产。未来4条生产线建成后,欧派卫浴日均总产能将突破3200单,实现定制产能翻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