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将在成都开设国内最大的“大家居馆”

icon 2020-09-22 14:41:54
icon 0

摘要:9月19日,金牌厨柜的“大家居馆”将在成都富森美正式揭幕。

  9月19日,金牌厨柜的“大家居馆”将在成都富森美正式揭幕。据介绍,该馆面积为1500平方米,是金牌厨柜目前在国内展厅最大和品类最全的综合型门店。此次落成的“大家居馆”,是由专业厨房革命的单品,发力到厨柜、衣柜、木门、厨电及智能家居全品类的战略性拓展,对于探寻零售终端中的突破与全新消费触点具有重要意义。

  2019年6月份金牌厨柜全国首店“家居馆”盛大开幕,正式进驻福州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至尊MALL。金牌厨柜希望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一个个家居产品,而是回归生活的理念,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创立,定位“更专业的高端厨柜” ;拥有行业唯一的***厨房工业设计中心;“***“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以及工信部“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企业 ” 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上市 ,A股简称:金牌厨柜 。A股代码:603180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修行业的生意好不好?我们来看三家上市公司的情况“杀猪盘”再现?我乐家居股价闪崩叶铮专栏|作为力量与现象的室内设计晶晶乐道 | 独家对话许惊鸿:向新零售狂奔的月星“少年”美国海沃氏和意大利范思哲达成合作,生产和代理后者家具!板材企业打出的“无醛添加”牌异曲同工吗?甲醛超标的自如房纠纷还没处理完,竟又涨价租出去了?家具租赁适合中国市场吗?宜家、无印良品等接连出招!大数据显示:激光电视正在攻占年轻人客厅江南春、吴声揭秘:为何“三高人群”最爱激光电视激光电视为何销量暴涨?五大渠道高管发声海信:2021推出8K激光电视并量产卷曲屏幕激光电视载誉而行,坚持初心 | 今日设计星·良工饰家装饰杯评选圆满落幕!万科·良信电器联合首发Magic Panels系列,以科技之力,开启生活魔法装修行业的生意好不好?我们来看三家上市公司的情况柏森设计•大宅范第二季 9月20日官方“抖音”“小程序”第一场线上直播已圆满结束“杀猪盘”再现?我乐家居股价闪崩央视天团携手高圆圆走进红星美凯龙 “人人都爱中国造”教你打造***的家口碑爆棚,这部国庆热门电影,TONA朵纳国际卫浴免费送票!群星云集 全国联动 顶固“亲亲季”第五季品牌盛典燃爆九月!探寻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壁挂炉的制胜法则细节控不容错过!HCK哈士奇复古冰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