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回应房源甲醛超标:系原精装修房源

icon 2020-09-22 14:47:56
icon 0

摘要:近日,有媒体对南京的陈女士租住南京自如房源甲醛超标仅获赔3天租金事件进行了报道。

  近日,有媒体对南京的陈女士租住南京自如房源甲醛超标仅获赔3天租金事件进行了报道。

  南京陈女士租住自如的出租房仅2天,就感到头晕恶心,身体出现过敏反应。她自费进行环境检测,发现小房间内甲醛、TVOC均超标,可租房合同中显示"房屋空气质量合格"。在陈女士投诉后,自如管理层最初只是表示,因为只有小房间超标,检测费退一半,租金只退3天。

  南京自如负责人表示,事件房源系原精装修房源,并非由南京自如装修。虽然房源并非公司装修,但前期媒体报道的赔付方案确实不符合公司规定和客户为先的价值观,会进一步核实产品品质,与租客诚恳沟通合理解决方案。

  即便自如这样的行业巨头,过去几年,也仅北京市场曾实现微盈。盈利难题背后,是自如居高不下的成本。目前,自如新装修的房子需要空置6个月,无疑进一步拉低了出租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牌厨柜将在成都开设国内最大的“大家居馆”装修行业的生意好不好?我们来看三家上市公司的情况“杀猪盘”再现?我乐家居股价闪崩叶铮专栏|作为力量与现象的室内设计晶晶乐道 | 独家对话许惊鸿:向新零售狂奔的月星“少年”美国海沃氏和意大利范思哲达成合作,生产和代理后者家具!板材企业打出的“无醛添加”牌异曲同工吗?甲醛超标的自如房纠纷还没处理完,竟又涨价租出去了?家具租赁适合中国市场吗?宜家、无印良品等接连出招!大数据显示:激光电视正在攻占年轻人客厅江南春、吴声揭秘:为何“三高人群”最爱激光电视激光电视为何销量暴涨?五大渠道高管发声金牌厨柜将在成都开设国内最大的“大家居馆”载誉而行,坚持初心 | 今日设计星·良工饰家装饰杯评选圆满落幕!万科·良信电器联合首发Magic Panels系列,以科技之力,开启生活魔法装修行业的生意好不好?我们来看三家上市公司的情况柏森设计•大宅范第二季 9月20日官方“抖音”“小程序”第一场线上直播已圆满结束“杀猪盘”再现?我乐家居股价闪崩央视天团携手高圆圆走进红星美凯龙 “人人都爱中国造”教你打造***的家口碑爆棚,这部国庆热门电影,TONA朵纳国际卫浴免费送票!群星云集 全国联动 顶固“亲亲季”第五季品牌盛典燃爆九月!探寻阿里斯顿One系列冷凝壁挂炉的制胜法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