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再升级:上海国美最大卖场变身“家·生活”体验中心

icon 2020-09-22 14:54:49
icon 0

摘要:9月18日,上海国美最大卖场转型升级为一站式“家·生活”体验中心。

  9月18日,上海国美最大卖场转型升级为一站式“家·生活”体验中心。

  位于浦东浦建路上的上海老牌家电卖场“国美”转型升级为一站式“家·生活”体验中心,针对家电消费的智慧化和使用便捷化再创新。据悉,该店也是上海国美在沪的最大家电卖场。

  转型升级后的店铺不仅充分满足目前电器类产品的体验式需求,还囊括家装设计、装修改造、中央空调、采暖、新风以及全屋净水等全方位、立体化舒适居家的整体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居家服务。

  国美零售上海大区总经理于永状表示,浦建“家·生活”体验中心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上海国美将在全国陆续复制,并通过后服务形成的商品生命周期管理的各个阶段,进行“人、货、场”的变革,为助力消费者的美好生活。

  国美电器(GOME)成立于1987年1月1日,总部位于香港,是中国大陆家电零售连锁企业。2009年入选中国世界纪录协会中国最大的家电零售连锁企业。

  2013年,国美门店总数(含大中电器)达1,063家,覆盖全国256个城市, 同时国美还有542家非上市公司, 因此国美集团总门店数为1605家。

  2011年4月,国美电子商务网站全新上线。国美率先创新出“B2C+实体店”融合的电子商务运营模式。2016年8月,国美电器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04位。2019年9月7日,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发布2018年度中国零售百强名单,国美电器位列7家企业销售规模过千亿元之一。

  2020年8月13日,国美宣布成立国美线上平台公司,并任命向海龙为线上平台公司CEO,全面负责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同时直接分管信息技术体系日常管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自如回应房源甲醛超标:系原精装修房源金牌厨柜将在成都开设国内最大的“大家居馆”装修行业的生意好不好?我们来看三家上市公司的情况“杀猪盘”再现?我乐家居股价闪崩叶铮专栏|作为力量与现象的室内设计晶晶乐道 | 独家对话许惊鸿:向新零售狂奔的月星“少年”美国海沃氏和意大利范思哲达成合作,生产和代理后者家具!板材企业打出的“无醛添加”牌异曲同工吗?甲醛超标的自如房纠纷还没处理完,竟又涨价租出去了?家具租赁适合中国市场吗?宜家、无印良品等接连出招!大数据显示:激光电视正在攻占年轻人客厅江南春、吴声揭秘:为何“三高人群”最爱激光电视《美好生活驱动力》走进中国联塑,与宋科明博士共探管网逻辑自如回应房源甲醛超标:系原精装修房源金牌厨柜将在成都开设国内最大的“大家居馆”载誉而行,坚持初心 | 今日设计星·良工饰家装饰杯评选圆满落幕!万科·良信电器联合首发Magic Panels系列,以科技之力,开启生活魔法装修行业的生意好不好?我们来看三家上市公司的情况柏森设计•大宅范第二季 9月20日官方“抖音”“小程序”第一场线上直播已圆满结束“杀猪盘”再现?我乐家居股价闪崩央视天团携手高圆圆走进红星美凯龙 “人人都爱中国造”教你打造***的家口碑爆棚,这部国庆热门电影,TONA朵纳国际卫浴免费送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