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9月29日开启新股申购申购

icon 2020-09-22 15:14:15
icon 0

摘要:据最新消息显示,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2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东鹏控股,申购代码为003012,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2.50万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2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东鹏控股,申购代码为003012,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2.50万元。

  东鹏控股(003012.SZ)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43亿股新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2.19%,此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11.73亿股;不设老股转让。

  发行人的股票简称为“东鹏控股”,股票代码为“003012”,该代码同时适用于此次发行的初步询价、网下发行及网上发行。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发行人所在行业为“非金属矿物质制造业”(分类代码为C30)。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的瓷砖卫浴产品专业制造商和品牌商,为中国单一品牌最大的瓷砖公司。公司于2013年12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我国首家在港股上市的陶瓷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马桶喜尔康获得超亿元融资,兔宝宝、圣都装饰参投转型再升级:上海国美最大卖场变身“家·生活”体验中心自如回应房源甲醛超标:系原精装修房源金牌厨柜将在成都开设国内最大的“大家居馆”装修行业的生意好不好?我们来看三家上市公司的情况“杀猪盘”再现?我乐家居股价闪崩叶铮专栏|作为力量与现象的室内设计晶晶乐道 | 独家对话许惊鸿:向新零售狂奔的月星“少年”美国海沃氏和意大利范思哲达成合作,生产和代理后者家具!板材企业打出的“无醛添加”牌异曲同工吗?甲醛超标的自如房纠纷还没处理完,竟又涨价租出去了?家具租赁适合中国市场吗?宜家、无印良品等接连出招!智能马桶喜尔康获得超亿元融资,兔宝宝、圣都装饰参投转型再升级:上海国美最大卖场变身“家·生活”体验中心《美好生活驱动力》走进中国联塑,与宋科明博士共探管网逻辑自如回应房源甲醛超标:系原精装修房源金牌厨柜将在成都开设国内最大的“大家居馆”载誉而行,坚持初心 | 今日设计星·良工饰家装饰杯评选圆满落幕!万科·良信电器联合首发Magic Panels系列,以科技之力,开启生活魔法装修行业的生意好不好?我们来看三家上市公司的情况柏森设计•大宅范第二季 9月20日官方“抖音”“小程序”第一场线上直播已圆满结束“杀猪盘”再现?我乐家居股价闪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