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定制家居进入融合发展新时代

icon 2020-09-22 18:16:42
icon 0

摘要:惠州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筹备仪式将于2020年10月9日正式启动。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培育发展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的意见》,将惠州建设成为大湾区示范性的千亿元级家具家居产业集群,顺应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发展新趋势和新模式,在市有关部门的指导和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的积极推动下,惠州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筹备仪式将于2020年10月9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在首批参与筹备的企业中,除简舍居品、派雅门窗、威阳品牌、德嘉印象等高端定制家居枢纽型企业和大型专卖店外,还包含家具家居产业各个延展的细分品类,如整装、整木、全铝、衣柜、家居软装、护墙板、地板、楼梯、集成吊顶、机械设备、五金配件、软件、铝材、包覆铝材、保险柜、移门、门板等中小微企业。

  惠州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秘书处设在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按照“民主团结、共建共享”的原则开展有关活动和服务,公开接受上级政府部门的指导和行业会员企业的参与,既避免重复设置行业管理机构、重复收取会费、加重企业成本负担,又专业高效地开展有关服务,实现了“一次入会、平台多元”,打通了大家居行业有关定制企业、成品企业、软装企业、设计公司、原辅材料企业等合作链条,为产业链有关企业资源整合、分工合作、抱团共赢创造了平台和便利。

  惠州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筹备负责人、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秀表示,惠州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平台建设将进一步推动惠州实施高端、智能、定制、绿色千亿家居产业战略,以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共享化提升改造家具产业链和中小微企业,打造一批“专精新特”企业,以行业模式创新引领广大企业行稳致远,强化资源整合和分工合作,助力惠州建设国内一流城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赛事 |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精细木工项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选拔赛常恩·私宅灵感 | 在删繁就简中寻觅低奢舒适的品质生活美约风家居之家居设计美学探微之五:优美&崇高乐扣乐扣携手百诚集团,大举进军智能家居领域!欧派无锡浴室柜厂正式投产,日均产能提升25%顾家家居最新力作——5G睡眠系统正式发布宜家回应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全国范围内停售并改进原材料暴涨!倪张根“炮轰”万华化学,指责上游涨价杀鸡取卵!家居一周|梦洁家居与红星欧丽洛雅战略合作签约家居一周|东易日盛与金山云达成战略合作家居一周|1-8月家具出口2344亿,2020年首次实现同比正增长家居一周|小米联手Modernform,共推智能家居行程近万公里,拜访百家经销商,这家企业老总不简单!记得预定你的“暖冬”,阿里斯顿温暖90年暨2020明装节启幕在即西蒙视频M6赛事 |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精细木工项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选拔赛新型显示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绵阳召开,以创新谋发展让科技凸“显”实力南康实木家居京东家装节,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直播秀LG 65Nano86电视评测:画质媲美OLED的电竞游戏电视破次元跨界!梦洁家纺携手超人气国漫玩转国潮家居!常恩·私宅灵感 | 在删繁就简中寻觅低奢舒适的品质生活致敬品牌的力量|第三届中国设计品牌大会暨2019-2020年度中国设计品牌榜·荣誉盛典圆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