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热点|科勒、高仪、贝朗、恒洁、美的、格力等品牌拿下IDEA设计大奖

icon 2020-09-25 10:23:33
icon 0

摘要:美国时间9月16日,IDEA设计大奖( 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公布了2020年度的获奖名单。

  科勒、高仪、贝朗、恒洁、美的、格力等品牌拿下IDEA设计大奖

  美国时间9月16日,IDEA设计大奖( 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公布了2020年度的获奖名单。IDEA与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一起被誉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是全球设计领域的风向标。据了解,今年共有超过124件产品获奖,其中包括多个卫浴及家居产品,获奖的品牌包括高仪、科勒、贝朗、恒洁、美的、格力、三星、星巴克等。IDEA的作品不仅包括工业产品,而且也包括包装、软件、展示设计、概念设计等。iPhone、VR眼镜、特斯拉电动车等革命性产品都曾获得该奖。

 科勒状告多家知名企业,索赔140多万!

  2017年,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因外观设计专利被侵权,将浙江维卫电子洁具有限公司、上海维卫电子洁具有限公司、台州市宜家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告上法庭。2019年9月10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

  日前,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诉浙江维卫等多家企业外观专利侵权案一审判决科勒胜诉。

  判决浙江维卫、上海维卫立即停止制造、销售、许诺销售被诉侵权产品的行为,台州宜家立即停止销售、许诺销售被诉侵权产品的行为,驳回科勒要求销毁全部侵权产品及相关模具。同时判浙江维卫、上海维卫赔偿原告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经济损失20万元,诉讼费60850元。并支付案件受理费1400元。

  箭牌卫浴、九牧厨卫、迪尔雅、欧路莎、朗司等多家企业获评“品牌信用示范创建企业”

  9月12日,由中国经济信息社、国家广告研究院联合主办,2020中国品牌信用价值研讨会暨提升计划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盛会主题为“凝聚信用领跑,共谋品牌发展”,并由中国经济信息社打造的服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信用平台——新华信用。箭牌卫浴、九牧厨卫、浪鲸卫浴、迪尔雅、欧路莎、朗司等多家企业获评“品牌信用示范创建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暖通领域的大奖!经过层层筛选,海尔空气能获最多认可又夺第一!这不是海尔冰箱看点,亮点在场景颜值、保鲜难兼得?海尔冰箱Tech Blue新品京东首发 除了这些还有惊喜与核动力一起上榜!海尔泰国5G物联空调获质量技术创新一等奖升级智慧家少不了强大科技!海尔智家上榜新科技100强,获物联网科创奖连女排世界冠军都被征服了!卡萨帝中央空调为何实力这么强?告别“煤烟味”!海尔中央空调中标雄安新区清洁取暖项目执念系统门窗荣获售后五星服务认证证书行程近万公里,拜访百家经销商,这家企业老总不简单!海尔冰箱好,那“三翼鸟”厨房呢?用过才知道不愿意做,不会做?这都是借口,在三翼鸟厨房里教你做,替你做3天焕新厨房?亲身体验后 用户自发当起三翼鸟厨房宣传员涉及数百名业主,合肥一全国连锁装饰公司疑似跑路,警方正式介入定制家居冲击500亿销售真能靠整装?竖屏将成为标配?电视的“观众”争夺战家具生产成本的三大误区,及成本控制的方法、思路与经验居然之家渠道下沉战略的背后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全龄健康 五“心”设计家装工地:万元大礼包,初秋壕送家装行业T20峰会召开,恒洁携手装企共筑品质人居恒洁Qe20智能马桶,轻享科技化的随心所欲暖通领域的大奖!经过层层筛选,海尔空气能获最多认可吉林森工露水河无醛添加康养板全新上市!环保升级,即装即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