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深圳后海至尊MALL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落幕

icon 2020-09-23 14:43:47
icon 0

摘要:国内外知名品牌商代表、社会各界嘉宾及主流新闻媒体齐聚鹏城,共同见证红星美凯龙深圳后海至尊MALL的盛大启幕。

  2020年9月22日,“世界湾区 定义未来”,红星美凯龙深圳后海至尊MALL全球招商发布会在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盛大举行。国内外知名品牌商代表、社会各界嘉宾及主流新闻媒体齐聚鹏城,共同见证红星美凯龙深圳后海至尊MALL的盛大启幕。

深圳后海至尊MALL全球招商发布会现场深圳后海至尊MALL全球招商发布会现场

深圳后海至尊MALL全球招商发布会启动仪式深圳后海至尊MALL全球招商发布会启动仪式

  近年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迅猛,深圳作为大湾区一体化融合进程中的先行者,湾区发展的核心引擎,也是红星美凯龙在华南布局的重要据点。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朱家桂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深圳作为红星美凯龙重点布局城市,我们会不遗余力去重金打造!红星美凯龙与深圳本土卓越地产开发商湾厦置业的携手并进,联手在深圳后海打造旗舰家居购物中心,致力于为家居行业带来突破性的创新与颠覆。”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朱家桂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朱家桂

  红星美凯龙深圳后海至尊MALL位于深圳后海片区海境界2期,项目由深圳湾厦置业倾力打造,集高端住宅、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商业于一体的30万平米综合体。其中,地面1-6层商业部分为深圳后海至尊MALL,以国际标准进行设计规划,采用时尚**的装修标准,为消费者打造五星级的购物体验,树立了高端家居消费新典范。

红星美凯龙深圳后海至尊MALL<a href=红星美凯龙深圳后海至尊MALL效果图

  红星美凯龙深圳后海至尊MALL位于后海超级总部基地,2号线、11号线、9号线,13号线四条地铁线交汇,海滨路、后海大道等各大城市快速主干道环绕,周边汇聚了恒裕滨城、深圳湾一号、华润悦府等数十个均价超过15万的**豪宅,距离总建筑面积达131万㎡的恒大湾厦村旧改项目仅200米。便捷的交通,巨大的市场容量,让深圳后海至尊MALL的未来超乎想象!

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a href=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蒋德辉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尤国忠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尤国忠

  随着家居行业不断的自我迭代升级,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和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均表示,广东因为有着许许多多像红星美凯龙这样的不断突破创新的家居企业,成为了众多家居品牌的发展高地。深圳后海至尊MALL作为新一代家居购物中心,凭借独有的区位与强大的品牌组合,以全新的市场定位、成熟的管理和运营机制打造的家居艺术殿堂,不仅满足了周边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也全面提升深圳消费者的家居品味,并将以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引领深圳家居行业的未来。

柏丽(中国)总裁伍力柏丽(中国)总裁伍力

MOLTENI&C品牌中国区负责人夏黎辉MOLTENI&C品牌中国区负责人夏黎辉

  2020年恰逢深圳特区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红星美凯龙在深圳深耕的第12年。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深圳城市总经理、深圳后海至尊Mall总经理薛兴斌先生表示,红星美凯龙服务超过100万+的深圳家庭,在中高端消费者市场拥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优良的消费者口碑和品牌美誉度,更孵化了众多优秀的代理商和销售精英团队,为深圳后海至尊MALL未来的经营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红星美凯龙深圳城市总经理、深圳后海至尊Mall总经理薛兴斌红星美凯龙深圳城市总经理、深圳后海至尊Mall总经理薛兴斌

深圳城市优质代理商代表深圳城市优质代理商代表

  当天,有超过3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到场,其中,Molteni&c,B&B,CHI WING LO,NATUZZI等国际时尚家居品牌更是现场就签署了合作意向。Molteni&c中国区负责人夏黎辉先生还表示,红星美凯龙对项目整体的定位以及后期的运营均是超前规划,必将能够成为国内外**品牌在华南区域最优质的输出地。

部分代理商代表签署合作协议部分代理商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红星所至,繁华所指。本次全球招商发布会的圆满落幕,标志着深圳后海至尊MALL的发展将进入全新的阶段,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绚丽绽放,开启下一个家居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